haPpY wEsAK

上个星期六是卫塞节,而星期五晚上,就有游行,
槟城的卫塞节花车环市游行是很夸张的,不知道是不是华人多的关系。
小时候就跟着爸爸妈妈游行,那时候的印象,就只是觉得卫塞节游行,是握着莲花,走很长很长的路。
但现在长大了,也好几年没参与游行了,反而当起了观众来,在路边静静的看着花车们一辆一辆的过,还有那些排得很整齐的队伍,一队一队地掠过眼前,何等壮观~
最可爱的是看到小孩们,唱着佛去,边走边跑的,真的很可爱~

以下是当天所拍摄的一些照片,只是只有一部分,因为后来相机跟我闹脾气,没电了~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今年我没去参与咯,都没空咯...
Xing Tells You said…
i never attend before ohh~~ how was it?? hehe
刘峻佑 said…
我看到佛学院的花车。。
thomas said…
今年的我沒看到。。。AIKS
Unknown said…
花车看起来不错下。。。不过我就没去看过了。。。
Aris Min said…
花车的灯光真美~
可惜啊~

不然可以看到更美的照片~
我好像很多年都没有出现在游行了。。haizzzzz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