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想写写东西


又到了星期五晚上的这一刻,我刚刚从我最温暖的被窝爬起来,时间是晚上的10点47分,从傍晚6点开始入眠。。我不禁怀疑自己等等要等到半夜的几点几点才会睡回去,所以我决定来上网,来这个有点荒废和没什么人气的“家”,这“潦倒”的两个星期,我上网的目的似乎简单化了整百倍,那些熟悉的程序,开电脑开PPS找“欧美剧场”找“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过后就一两个小时呆坐在荧幕前,跟着选手们比赛的起落而紧张,为那些被淘汰的伤感。。
上网的意义?有待探讨,但不重要。。反正我上网的时间也很少了,周末,应该会窝在图书馆和同学们做STUDY GROUP,至少读书的日子会拉远我和STPM的距离感(不明白?想想看吧。。
而现在。。是种纯粹,想写东西的纯粹。。

Comments

猪死丁 said…
终于坐到沙发了~~^^
-Hans-翰良 said…
很怀念以前考STPM的日子。
不要把它视为压力,可以的话,去享受它吧~~
=啃泥谷= said…
那少了等你介绍好歌德日子了~
不要想太多...
你可以的... :D
丁丁 said…
这就是人生麻~
赫赫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是要多多加油呢!
Nick尼克仔 said…
没什么人气的家?
怎么会呢?
觉得你每每来写部落格
总让人觉得灰灰的
加油吧!
人生充满挑战
而我们要做的
很简单
给挑战来个迎面痛击!
lock said…
form 6是邁入大學生涯的分水嶺, 要加油!

讀書比較重要!
Unknown said…
偶尔emo下也不错。。。
迷迭香 said…
哈哈...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啊
加油! ^_^
HanLun said…
add oil for ur STPM
if sad, let's go out eat secret recipe's cake ;)

Sure u have a nice after tat
PENGYC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