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过去式的生日

先来个简短的说明,这篇我大概不会写很长,因为现在的心情蓝蓝的,可能是是星期五的晚上就有这个不寻常的磁场,所以也间接影响了我的内分泌,使我的内分泌失调,今晚的毛发可能多长了几公分,睡觉可能会发梦,还有好多好多烦人的~
咳。。但是!这一篇绝对不可以腹死胎中!!因为这是一个重要的记载~就和我国独立一样那么重要!!(或许你会觉得,还是吃饭睡觉比较重要)咳。。整理这些图像时,我还真的很开心的,因为一个个蛋糕和一个个熟悉的脸孔,都挂着笑容,为我笑得那么的灿烂!
所以呢!我的生日就这样的开始。。就这样的结束了~
整个轻声的开始实在KL一路到槟城~华硕上个星期的周末自己一个下了KL(如果不知道请自己爬帖看),DUBDUB和『风』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刚冲凉出来,还湿着头吹蜡烛,蛋糕也不算蛋糕,只是小小的muffin,咬一口,是很香的幸福味道,再仔细咀嚼,还有感动的口感。。。

三人行。。总有一个比较高。。。或者比较『不高』(已经很婉转了好不好~)赫赫~

回到了槟城,是正常的上课日,但这正常中往往都包含着不正常,就像暴风雨之前,往往都是晴天霹。是啦!班上的同学想给我一个生日惊喜,但是。。却有点不成功。。but!WHO CARES~嘻嘻!我一样那么高兴

为什么是两个人一起切蛋糕的??!!别想那么多,他是我的同学~而且同一天生日,只好“将就将就”。。哈!不是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庆祝,把快乐再扩大一点点,不是很开心吗!

【GREEN TEA CHEESE CAKE】吃着蛋糕之前,我还不知道原来蛋糕和芝士是那么完美的绝配~香浓的绿茶加上浓滑的芝士蛋糕,哇!天下难个此一回啊~

还有大家都熟悉得不得了的肯德家乡鸡,买了一整大盒,可是里面的骨头好像比鸡肉还多!纳闷=_='''

19岁新年的第二个蛋糕,就在刚刚在班上庆祝过后的放学时间看到的,一看到这蛋糕就有很不详的预感。。

结果被我语言中了~克霍斯很奇怪的!我一点都不生气,难道生日的人脾气都特别好?还是。。我感受到朋友们的诚意多过他们的恶搞。。

这是蛋糕的下场。。我的下场就别提了~
真想对蛋糕说:“你安息吧~你光烈牺牲了~”


当然!生日的那天,我把整晚的时间都给了我中学时期最要好的朋友们,去看了场戏『HOTEL FOR DOGS』,去吃了KIM GARY,去玩了平常我们最爱玩的电子游戏机,还去了宵夜~简单但有意义,其实那么多年了,庆祝不庆祝已经不重要了,我的生日,能聚在一起,已经很难得~

===================HAPPY ENDING 分割线===================

这篇分了3天才来完成,一开始的情绪和结尾的情绪都不一样,庆祝生日,你在意的。。是意义?还是过程?对我来说。。不重要!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反正都已经注定好的,那我还是我,做回我自己,就已足够~

谢谢那些给予祝福,甚至关心的朋友!我很幸福~

Comments

seow said…
你中蛋糕奖的那张,怎么笑得那么灿烂~~ 哈哈,生日快乐~~
lock said…
遲來的生日快樂!

我絕對贊同同齡也有高矮肥瘦之分, 你那個和你一同慶生的同學真的很高大!

買KFC要跟侍應生說不要雞翼, 那是最沒有肉的部位!
明仔(Anson) said…
终于看到你被丢蛋糕的样子了,
哈哈,好吃的蛋糕就被你们给...
好可怜的蛋糕,原来这就是它的命运
Unknown said…
没有庆祝生日的我,看见拿食物来糟蹋,有点气咯,还是要说生日好啦,成长中的错误,得改改咯。
艾莉~エリ said…
kimichii很可爱

笑容很灿烂

人生就是这样的啊

灿烂万分

你的人缘很好啊

那么多人为你庆祝=)
Aris Min said…
可怜的蛋糕~被丢在那边了~
被蛋糕丢已经很好了..
我以前被面粉+水..全身淋~
生日快乐belated

你好,首次来访~
CHAO YU said…
你每年生日都没叫我的啦。。。不用解释,反正你都不会...
杰胜 said…
哈哈,好开心的生日哦!在这里也祝福你生日快乐!(对不起,这句话迟来了!)愿你新的一岁里,能有更好的成就及梦想都实现!加油!
huiyin ong said…
生日belated快乐。
常常快乐~
hohohohohooo~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还没中过脸呢,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你那个朋友dubdub我好像昨天在oneu见到他

他去看欣怡再oneu的演出

没有错应该是他吧?
猪死丁 said…
怎么我的照片曝光了@@
很不好看!
seazpark said…
halo ~
楼上的,我比较惨kay~
没有别张咩!!呵呵。
btw,蛋糕脸那张很可爱。
幸福王子 said…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sinchanlah said…
幸福
是自己争取的
你过去的点点滴滴
造就今天幸福的你
要珍惜哦
不要让它飞走
丁丁 said…
呵呵
看完了也觉得很幸福的理

有班知心的好朋友
要好好珍惜的

蛋糕很可爱呀~还有挂小礼物的
-天空之城- said…
你很可爱哦~
哈哈

虽然被玩,但是很快乐。
窮光蛋市長 said…
二话不说~生日快乐!(虽然是迟的!^^)
Elden JC said…
那可怜的第二个蛋糕~~真的好“可怜”咯~~
相比之下第一个幸福多了。。。。。

呵呵~~~食物是不可以浪费的,要知道非洲一年有几多饥饿的小孩被饿死。马来西亚人果然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呵呵XD
Wai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小白羊
Vin vin said…
生日快乐!
那蛋糕也太浪费了吧~
Chris said…
最怕生日给人丢蛋糕。:p aNYWAY, Happy birthday!!
我喜欢最后一张的你,
有点可爱,我喜欢!!!
迷迭香 said…
下次要玩的就别买蛋糕啦...
买CREAM 就够了嘛
没那么浪费: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