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看着,一道橙黄的黎明.
在归家的途中,我载着满满慢慢的情绪
有悲,有喜,有感动。
前进的巴士像平原的野马
沿路,有我留下的烦恼的尘埃
像躯壳一件件脱下
答应自己不会回头看,
要找回,原来我一直很坚强
只是烦恼的滋长削弱了我的勇敢
现在的我,坐在车座上,也很潇洒。

刚刚才发现,原来我的部落格帖数已经过了,(哈!刚刚也发现我的counter也过10000了!!!谢谢幸福王子的提醒~也谢谢大家)自己说不上是很尽责的blogger,至少真的没时间和能力没天都update一篇火辣辣的帖来,曾几何时,我也答应自己要至少两天一篇,但现在,好像没成功那样做,但幸好有你们这班时常来探访的博友,至少让我觉得我绝对不是自己讲自己爽,上一篇是我开部落格以来最长的一篇,应该很值得纪念一下,一百篇过了~接下来是。。?
明天是我的一个大日子,如果大家知道是什么日子的话,请在部落格上留下你小小的祝福~我会非常爱你~

Comments

飞飞 said…
让我猜,生日吗?
祝你生日快乐。。。。。


这个祝福,会让你非常爱我吗?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明天是什么大日子哦?
丁丁 said…
我想大日子应该只有生日罢了巴
赫赫
姐姐先跟你说生日快乐~
^^

(不是就丢脸了 xD
HansonLi said…
回来了很好~
欢迎回来
你绝不是自己将自己爽的

生日快乐呀 =D
(不知道对不对)
【L】 said…
生日快乐。
好久不见的朋友。
有空上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啦。
http://blog.yam.com/mini2loong
Unknown said…
blog哦,有时间再写吧~

生日快乐
(不确定哦)
牛奶 Milk said…
無論是什么日子,我想我這個讀者都會祝福你。。。:) 生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啊!
七仔 CJ said…
是不是都祝你生日快乐咯~~~^^
thomas said…
什么大日子呢?是生日么?
無論如何,都祝福你。。。
天使 said…
过百了?
哈哈。。。
恭喜恭喜咯~~~~^^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Nick尼克仔 said…
明天是什么大日子?
生日?还是结婚纪念日?
哈哈哈~
不过,都要快乐哦!
恭喜过百了!
猪死丁 said…
happy bday to kimichii, happy bday to haven, happy bday to yang sun and happy bday to sha gua~~!!

^^
ET女子 said…
作模你学董白勤头小小戴这么大的墨镜?哈哈~
先祝你生日快乐~
HuiHui said…
大家都祝你生日快乐了

那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咯~~~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墙壁自己每天updatedblog不是好事。。。
因为什么都写。。。
有点滥写的感觉
。。。呵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那么迟才说我来不及给你寄祝福了啦....>.<"
艾莉~エリ said…
我不期待你火辣辣的每天一贴啦

支持你是到你懒得写部落那一刻为止啊

加油哦,你是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