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圈


要承认自己是个其实不容易
很多时候都觉得身边好像有朋友啊,死党啊~
应该就没有太多时间想自己到底是不是个怕闷的人
但其实的时候。。
我都会不知觉地发闷了起来,开始有点抓狂
那感觉就像浑身细胞突然活跃,但多余的精力没有地方释放
所以隐约觉得身体里面好像有个大气球在无限膨胀
这样的时候,不然你就会看到我在很卖力地收拾我的房间
不然我就是摇身一变摇滚灵魂,在那边拆天般的嘶吼,
再加上热舞一番(以上动作看了必须洗眼~)
最好把自己搞累了。。躺下就到天亮,不然真的很抓狂!!

但昨天,我过了不一样的发闷时刻,被博友约出来了(第一次)
至于是谁。。哈!私事还是保密比较好~
当然绝对不是那些(帮他誊清的)
不过,第一次和博友出来的感觉还不错,
也突然觉得朋友和交友圈其实,是自己设定他的大小的
大: 它可msn list
至于我,19岁了。。是认识朋友的时候了!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开始约博友出来见面了。。。要见面吗?
fufu said…
我20嵗才開始廣闊交朋友
19嵗你還很年輕 慢慢來~~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要多结交朋友才可以的呢...
19歲是認識朋友的黃金時光噢
七仔 CJ said…
原来你跟我同龄哦~
哈哈!

有时候交朋友也很困难叻!
好烦~
thomas said…
要出來見面么?
等我回大山腳先。。。
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我來逛逛,
私事保密點比較好.....??
呵呵,
你很勇敢.....

之前我也試過,
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
不留多餘的時間給自己胡思亂想,
但後來我發現那是自暴自棄的方式,
所以我現在都很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你也加油吧.....
丁丁 said…

你那里有19??
18辣18辣!!!(我不想认老>.<)

我一直也想见
但是很害怕的
毕竟我是女生
shawn-lwee said…
第一次!!??
醬不就是“撿到”!!??
哈。。。
paul lee said…
交友是好事!!
我也常跟博客出去喝茶。
你还有1字头哦?时间不留人。。haiz..
幸福王子 said…
来了kl一定要约我出来。
知道没有?==
-天空之城- said…
我23号会去云顶~

要一起吗?

来跟你做朋友。

哈哈
殷缘 said…
谢谢到访!对咯,最近生病的人很多,但应该没有像我酱子病了这么久咯~

你是不是很听话的怪孩子,被人称之为mama's boy或cinderella那种?若是,恭喜你,找到同类了!哈哈,因为我是属于这类人。

19岁才能交朋友?还是19岁才敢放肆,尝试约网友出来?

你说会来KL旅行兼参加audition?那就祝你加油哦!
Unknown said…
哈哈,我还没开窍
KazkiBear said…
我会试试看啦~
很欣赏你的勇气~
Cedric Ang said…
来我们就见个面吧。。。
-平静世界- said…
哈哈!
那你下来后我们也出来间个面吧
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到底是谁啊?
我认识的吗?
迷迭香 said…
还不迟啊...^_^
我们也算是朋友吧? :P
颗粒蚁 Chloe said…
朋友的东西不能强求吧
所以我的朋友少得可怜
哈哈
不要听我的
好好去认识朋友吧
羡慕ing

**可乐苡**
Chris said…
你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吗?
猪死丁 said…
他只是比较难猜懂的人而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