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的无奈


好几次了~朋友们约出去都不叫我了。。
但我想不应该怪他们。。

的确,最近的我有点
闭关!是因为很多事情还没想通
没想通的。。大概很难解决了~
想通的。。在想着有没有更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说着的。。正是我
很明显我现在是个先修班学生(upper 6)
自然而然,STPM在即,学业应该是我的100%
但是我却觉得把这100%分配掉了
其余的我,便成了为了读书而读书的。。



但是成天和伙伴们出街,虽然高兴
但消费很多,而且往往出去就是很夜才回家~
矛盾~

所以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现在的本分是读书,温习做功课,
偶尔和朋友聚一聚,有健康的康乐和课余活动就参
多看课外书从实自己。。。应该是这样吧~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有时侯没出去也是好的, 没有消费啊, 哈哈...
fufu said…
我是過來人 form 6 不容易讀 要加油哦
CHAO YU said…
haha...我也有同感,但是跟你不一样的是我比较难出去...有时候还真的很矛盾..
LoOk said…
just to test tom computer whether can send comment to you..anyway study hard, good luck in stpm..
迷迭香 said…
好可爱的毛毛虫喔!! ^_^
他们如果是你的朋友一定会支持你的"时间分配"法...
你要加油咯!!
明仔(Anson) said…
读science还是Art stream?我以前也是form6的过来人,你要加油!
好勤劳~~~~~~~

你好~我是新到访的客人hehe
Chris said…
真会想, 真有上进心哦。
vkeat86 said…
嘿,我觉得你这样做没有完全不对。和朋友偶尔出去还可以,太多就不好。中六很重要,决定你进大学的路呢!
KazkiBear said…
原来你酱想的啊..看来今天没一个人的心情也麻麻地~要撑着!我们还要上大学的
分配好
大概80學業﹐20娛樂
呵呵
LoOnG Er 龙儿 said…
相信我。
别临时抱佛脚...
Unknown said…
考完后,你要出到爽都可以!
HuiHui said…
我也是f6的过来人`

我就是整天出门
没有温习的那个`

成绩快出炉了
等死了`
幸福王子 said…
照片里的虫真的很无辜咯。
但是,读书当儿当然也要享受的咯了。
silentz_sy said…
想當年
考spm的時候,天天晚上都讀書=。=
最努力就是那時候了=。=

最愛麗葉的節目 rf
Vin vin said…
我也觉得自己也要变书虫了~
因为最近很常呆在学校做功课。
比起以前的我,连要上课都懒惰。
或许是最后几个月了。
要好好感受一下学校的环境。。。(屁话!)
刘峻佑 said…
该读书时就读书吧,你是会想的小孩来的!像Kazki说的,要上大学!共勉之!=D
猪死丁 said…
你没什么做不到的~~
因为!

你知道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