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一晚



如题。。。今夜是【最后一晚】了(别想歪了~!)
今晚过后,我要睡另外一个家了(嫁人啦?choi!!!)
今天过后。和我同房的人又不一样了~(哇!夸张!那么花心!)
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你们不会那么笨吧?你看~有人猜出来了。。不过没礼物拿~哈哈哈哈哈!)
答案是。。(没那么快揭晓啦)







答案是。。。(再往下看看)







答案是。。。。(不错哦!听话耶)









答案是。。。。。(不是这边)













答案是。。。。。。(也不是这边哦!)















答案是。。。。。。。(别生气~耐心点~)




















答案是。。。。。。。。。。(这边咯!)

今晚过后我要离开住了5年的家~
搬新家了!!从南往北迁移哦!



(点击图可放大)


结语:新家应该没那么快有网络服务,所以应该过好几天(或好几十天)才会上来了,别太想我,但我会想死你们的!帮我看家哦,偶尔留言~谢谢!我爱你们!也爱(在猜想是谁吗?哈!就是你咯!)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我??
是我吗??
你不想我
我也会想你的
呵呵
快回来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会搬去哪里喔?
silentz_sy said…

遷家愉快

大家一起想你回來
Unknown said…
祝你搬家愉快咯~
嘿嘿 said…
嘿嘿~~~我有自知之明,不可能是我!
呵呵呵~~~~~~~
fufu said…
搬家愉快哦
发霉熊 said…
哦~搬家?! 搬去哪里?
小陈 said…
什么,竟然要我们等那么久
好像搬蛮远的
但究竟是搬到哪里
SIMMY said…
哈哈,希望你的新家比旧家好!
Unknown said…
哈哈!真巧。。。我也是过几天就要搬家了。。。
thomas said…
搬家喔。。。
搬到市中心去。。。不錯嘛
KazkiBear said…
好了好了~只不过是搬回同一区罢了,欢迎回来~~~
最近很多人搬家叻!
CHAO YU said…
是五条路吗?我乱猜的,没认真看地图。呵呵...
mr-underwater said…
在我家附近,
得空出来喝茶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没有上来期间
我来帮你浇水剪草..




还有种树...
JONAS said…
搬新家好啊。。。
要是换新工。。才叫做恐怖。。。
又要开始认识同事,吃东西有尴尬。。不懂要 怎样。。

我想换工!!!
HuiHui said…
搬家很開心的~
呵呵
雨婷 said…
hoho...
期待你回来。。。。
当然是找我啦。。。。
搬新家,真爽。。
動 Orson said…
好啦
搬個風水地…
-天空之城- said…
好多人搬家哦~

搬家快乐~
迷迭香 said…
搬家过年?
好好哦....^O^
艾莉~エリ said…
好巧哦

今年好多人搬家

要是我搬家,我会很不舍的呢

我三月就要搬了
心里还挣扎要出去住还是跟家人一起住
Chris said…
恭喜搬新家哦,有没有摆入伙酒啊?
丁丁 said…
娲~好久不见你来看我很想念你勒也
小弟弟~^^
快点上网呀~~
快点
记得拍点新家照片上网
哇。。。那么爽,搬到靠近George Town去。。。那边屋子很贵的哦。。。有钱到你啦。。。
seazpark said…
helly~~~
还不想回来吗?
恭喜你搬进新家!!
蛮惊讶的。。。你将我加入你的朋友名单内!XP

我顺便在此祝你有个快乐的农历新年~
加油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