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介绍站』半熟宣言。杨丞琳

可爱教主杨丞琳出第4张专辑咯!



还记得她在爱里『暧昧』时“受尽委屈。。。”的模样吗?
或是『遇上爱』时会有【过敏】的现象让你对她有了印象?
还是『任意门』把他带来了你身边,于是你【缺氧】了?



但『半熟宣言』 竟是一次大胆又勇敢的冒险
杨丞琳再次突破自我 爱我就【带我走】

当女生争相模仿杨丞琳的穿着打扮发型
当男生各个对她的可爱容貌赞不绝口时
当极端分子不断评击她不要脸在扮可爱



(杨丞琳『半熟宣言』写真,点图可放大)



杨丞琳,决定背上“勇敢”和“冒险”,走上一条“蜕变”的道路!
证明给你看!小女生。。。
虽然 任性,但不失韧性
虽然 甩不开稚气,但毕竟抓住年轻
虽然 有时不够理性,有时太过冷静
虽然 还是个女孩,
虽然 已经是女人。
但。。现在的杨丞琳
正在歷經轉變的過渡地帶,一種尷尬而有趣的狀態
可爱没有消失,只是多了女人的小性感



曲目介绍


01. 太烦恼 - 偶像劇"不良笑花"插曲,用一种你没听过的【冷静唱腔】唱出女孩蜕变女人的烦恼

02. 带我走 - 偶像劇"不良笑花"片尾曲,金曲奖最佳作曲人苏打绿青峰量声打造,杨丞琳演唱实力大跃进,呢喃低语、叙情长音、音程突然从低跳高转假音、POWER大爆发的真音拉长音、在最激越处突然收弱。『带我走』除了证明杨丞琳不是只靠张脸买专辑,也为可爱教主开了另外一个更大的歌路!

03. 我的爱吊点 - intro有点像『lemon tree』,在如马戏团欢乐奏乐般的曲子下唱出女孩渴望完美爱情的心意。

04. 冷战 - 「曖昧」、「過敏」、「缺氧」之後,楊丞琳唱出愛情的膠著狀態,是个人在这张专辑里另外一首很热爱的英式抒情摇滚歌曲!

05. 火星 - 用可爱无厘头的星球言论比爱情,即俏皮也可爱!

06. 半熟宣言 - 和专辑同名,想必有一定的可听度,曲子是电子disco和电音编曲,楊丞琳有史以來最酷的一首歌

07. 爱我请shut-up - 一首杨丞琳唱得很有态度的歌曲,强调女生的自醒自觉~

08· 在你怀里微笑 - JJ林俊杰跨刀作曲,流行度百分百的優質K歌

09· 女生我最大 - 歌名已经大声喊出了“IT'S FOR GIRL ONLY”,可爱的歌曲宣布Girls就是要相愛相挺!

10. 幸福的节拍 - 最甜蜜幸福的快版情歌,听着歌,心里满满的truelove,仿佛丘比特就在身旁散播爱情的种子~



楊丞琳2008全新專輯半熟宣言
女孩與女人之間 可愛與敢愛之間
楊丞琳的【半熟宣言】
邀請你一起見証她的蛻變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是没有东西要告诉我们了哦?
竟然替她宣传? 哈哈...
SIMMY said…
听了里面的歌,但是说真的,还没有觉得那一首特别动听。哈哈
迷迭香 said…
她非常可爱哦...^_^
HansonLi said…
她这次蛻变的幅度还真大呢
英式的曲风我还蛮喜欢的
呵呵
said…
wow~ seems like very interesting...
make me wanna buy 1 for myself :)
xiao E said…
我超喜欢她~~

不过都会听到有人对她恶意抨击~~

呼~~
Kway said…
我一直來都很喜歡她
不良笑花也是為了她才看得
里頭的輕松的'帶我走'傷感的和‘太烦恼’讓我著迷我
整張專輯唱功和曲風比之前進步和豐富不少
Unknown said…
她真的变得很多。。。我还没听过她的歌呢!!!有空要找时间听一下。。。
Unknown said…
还没听,不过经过你介绍会去听一下。

原来你也是学戏剧的哦?
赫赫,下次来橘子营玩啊~
Wake Up Studio said…
呃。。。无可否认这张专辑的造型或者是歌曲都有很大的进步。。。
有些歌曲的唱法也转换了
有几首我蛮喜欢
但对于她我还是喜欢不下
哈哈哈哈
小东 said…
咦...
下画了,不是何维健的歌了哦?
呵呵呵...

还未买她的新专辑来听...
silentz_sy said…
我竟然觉得她有点像 YUI
啊~ 无可否认那首带我走真的很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