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准备『一』kimichii向前冲!

还有短短的5天,我就要踏上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的报道了!
我虽选了half marathon,可是全程也要25km(我觉得是不准的~正确来讲应该是30km才对,要命哦~)

所以,为了这次的marathon,刚刚傍晚,我去了离我家算近的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S ARENA(PISA)跑步以当作赛前练习~(有部分是因为ellie_pi的亲身示范)

记 忆中,我最后一次跑步时半年前的national service营里面和朋友一起跑的时候咯~就是说,我的身体各个部件是『生锈+发霉』多过半年了,这么一跑,我跑了半小时(总算打破自己半年前的26分 钟记录),是一只慢跑没中断或休息的哦!就这样,我一直绕着体育馆跑啊跑,跑啊跑,跑到我都忘记我把脚遗漏在哪里了~



遗憾的是,一开始我定下目标要跑十圈的(每圈1.1km),不过才跑了一圈,我的身体各个细胞就抗议了,所以只好将就跑五圈就好,跑完了第3圈,真的不行了,很努力地撑多一圈,这样一来,我只能说跑了4圈,但是过后我还真的饶了五圈。。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最后一圈我只是在慢慢走来做『暖身运动』所以整个跑步的过程我用力了40 分钟(跑30分钟,走10分钟)。都快晕了
不过!还蛮享受“用汗水冲凉”的那一刻,觉得整身轻了很多~哈!明天我大概要休养一天了。。后天再去跑了。。

大桥!等着瞧吧!我来征服你了!~














Comments

你跑到前 50 名,我给你一个神秘礼物。
加油哦~
Unknown said…
我也很想去参加Marathon。。。不过由于Stamina不够。。。跑了一公里多就要了我半条人命。。。唯有把这重大的任务延迟到明年去咯。。。也许。。。明年我们可以一起参加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要去跑大桥哦?
支持你哦!!! 加油哦...
-天空之城- said…
哇,厉害....太强了
不过,你要加油哦。
精神上支持你!
迷迭香 said…
很多的汗水哦...
加油!! ^_^
ƒörèvër HL said…
哦?加油咯!^^


蕾蕾~
艾莉~エリ said…
很感动(t_t)

原来,我shiok sendiri都会影响别人

对了,到时侯可能会遇见你哦

要是遇不到,可能你向左跑,我向右跑了(嘻)
黑女人 said…
很好的运动,
加油咯,你一定可以的。
xiao E said…
嘻嘻~
精神上支持哦~~
加油!
好像很难酱叻

你可以的!
嘿嘿 said…
真的让我掉眼镜嘞!
你真的有这能耐!
叫人吃了一惊!
看你细细粒!
没想到哦!
你真行!
敬佩!
赞!
Chris said…
25km??? 别搞笑! 没到一半我都已经晕了。。
凌迟魔女 said…
看到桥我晕鸟
>.<
雨婷 said…
hoho..
加油加油。。。
槟威大桥。。
你拍的??
Mitch Tay said…
『无比膏ooby』看来你的礼物我是收不到了,因为跟我参同个项目的人因该不少过500人,前50名,好遥远哦~~

『天蓬元寿』快点瘦回来啊~明年一起跑!

『akira思胜』对啊~第一次跑~
Mitch Tay said…
『天空之城』谢谢!

『迷迭香』对啊~这个星期真的流了好多好多的汗水

『forever hl』好简单的加油,但感动!
Mitch Tay said…
『ellie_pi』有电话吗?我们到时可以联络啊~

『黑女人』恩!

『西瓜』好的,谢谢!
Mitch Tay said…
『oms』真的很难!要挑战自己咯~

『嘿嘿』哈!好有趣的comment!

『chiris』y not?你还那么年轻~
Mitch Tay said…
『凌迟魔女』是的!基本上,你人不在大桥上的话~是很难看到桥的尾端的~

『ah_man』ah man 是指很man的男生吗?哈哈!谢谢你的鼓励!

『小龙包』不是我拍的~找来的~嘻嘻!
thomas said…
哈哈,之前我是跑10km 的。。。。。
可惜现在在kl了,要不我也会跑。。。。
祝福你,不要被巴士载到(跑不完的),哈哈。。。。
加油。。。。
mr-underwater said…
你真会的用跑的啊?
给我的话走路好了,
我跑那么长的话肯定完蛋~~
到时还得麻烦那些小姐给我人工呼吸~~~~
Mitch Tay said…
『幸福王子』没有啦~(谦虚)

『tom』对啊~努力着!希望到时不会坐巴士咯~嘻嘻!

『稀客』稀客!你回来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