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一个TAG

呼!今天终于考完chemistry了!
终于能来这边回复AKIRA和KAZKIBEAR一模一样的TAG~
好啦~内容如下!

1. what date is it
今天吗?11月3号,不算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2. what time did you wake up
本来调了闹钟要5点醒的(要读书,chemistry会“杀”死人的),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故障,醒来时6.00am了~

3. did you go somewhere yesterday?
QUEENSBAY MALL 咯!做工嘛~好累的星期日~


4. what did you do there?
基本上是发霉,不然就解决人际关系,原来职场真的是黑暗的!怕怕~

5. are you mature or immature?
我不愿说自己幼稚,但是也不想那么快成熟,过渡期吧,一直很单纯~

6. what do you call your mom and dad?
老爸,老母(in hokkien)朋友说我怎么讲那么粗鲁的语言,我只能回答说,我不是千金,也不是贵公子~

7. are you an only child?
哇!如果我是独子,岂不是爽死~才没那么幸运呢,上有兄,下有妹~

8. where do you go for shopping?
QUEENSBAY MALL 和 PRANGIN MALL

9. do you like school?
我喜欢学校的景色,环境,老师,朋友,就除了食堂的食物和课业~


10. do you like books?
看作者的哦~吴淡如和藤井树咯~
『一本会流泪的书』
不然就时尚杂志!『MENS UNO』,你难道以为我会讲“课本”吗?哈哈!

11.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想啊!和喜欢的人~不过结婚只是其次,比较期待同居~

12. with whom?
骑着“白马”的人咯~

13. are you spoiled?
spoiled? 被破坏?不好意思~英文的那桶水还没满~

14. what is the most flattering compliment you ever get
说我唱歌好听!长得可爱~体贴,善良,温柔,细心。。。够吗?哈?!还不够?!脸红了啦@@

15. only boy/girl in the family?
不是~除非哥哥是女生~

16. if you were to marry a celebrity, who would it be?
侯佩岑可以吗?不能啊?那选金城武咯~也不能?那又叫我选?!!

17. would you like to meet josh hartnett?
我比较想选keanu reeves!偶像!



18.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best friend is?
我心里和我生活里~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your best friends~
昨天,今天,明天~

20. you think she/he needs you now?
“他”需要!他们暂时不需要~

21.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我想要。。一个感动,很多很多的涟漪~

22. if you were to buy a car, what car would it be?
mini cooper!!可爱吧?


23. a duet with heart evangelista?
对扮单纯的“少女”没兴趣~

24. do you wear makeup
天生丽质,不需要~(开玩笑~别呕在你电脑前)

25. what lip balm do you use?
没用~

26. would you get a tattoo?
不会吧~那么难看~!

27. belly pierce?
哇!我不喜欢自虐~


28. how many kids do you want?
一男一女吧~够咯!

29. do you have any homeworks?
有,有吧,不确定!不管了,反正了懒惰做~

30. any songs that you are listening to?
正听着蔡依林的『爱的练习语』,都不好听的~

31. do you believe in spells?
不信神也不信鬼~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本来想去唱K,现在应该是去梦里约周公~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QUEENSBAY哪里做工啊?
呵呵...
KazkiBear said…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本来想去唱K,现在应该是去梦里约周公~

约周公??
不是说好on9的吗??
这个也传到我这儿了~

“爱的练习语”?
我都没听过
发霉熊 said…
wah!! ur tag still got picture de oh!!
nice nice~
=)

你才18 就想同居!!
不要乱来哦!哈哈~
Mitch Tay said…
『思胜akira』和『kokahkok』
想知道你们可以找我比较旧的post,有写过~这里就不多提了,不然怕原本做工地点变探亲班~哈啊!

『kazkibear』还敢讲,巴克都没、还没回复我~

『oms』其实是他的新专辑,都是翻唱的英文歌,本地暂时还没有没我也是上网听得~不好听!

『发霉熊』同居不错啊~嘻嘻(很贱的笑)!!!
-天空之城- said…
什么是tag??
怎样玩的?
艾莉~エリ said…
15. only boy/girl in the family?
不是~除非哥哥是女生~

你要嫁给takeshi?
aiyerrr...............
幸福王子 said…
你的很完整咯。
还有图片。
丁丁 said…
耶~我也爱mini cooper的的、
呵呵
Mitch Tay said…
『天空之城』emm。。。我也是刚学会的!就是别人tag你时,会给你一个你要回答的题目~
你就跟着回答,然后再把tag散布出去咯!

『ellie_pi』他那么有钱又有型!我真的没关系哦!

『幸福王子』你终于来了!谢谢!那些照片的来不易~

『丁丁』哈哈!可爱有实用,在街上又吸引目光哦!
Chris said…
哦,原来这就是"tag". 开始明白了。
你在槟城工作的哦 ?
我下个月要去那里工作列,到时候我去找你要不要 ?
Mitch Tay said…
『chris』恩!喂!你还没回答,你是飞机师哦?

『杰keat』对啊~开始觉得有点懒惰做了~kaka

『无比膏ooby』我实在槟城土生土长,读书,做工也是(part time而已)你回来啊?哇!真是槟城的一大荣幸!在哪里做?
找我?求之不得啦!!
lock said…
哇! 你一直中tag, 回覆到傻!
Mitch Tay said…
『lock』一个星期中三个了~晕~
Mitch Tay said…
『lock』一个星期中三个了~晕~
Akira 思胜 said…
懒惰去查啦... 跟我LINK啦...
还是来我那边告诉我... 哈哈...
雨婷 said…
kazkibear写的。。。
约周公??
不是说好on9的吗??
哈哈,被揭穿了。。
KazkiBear said…
【xiulongbao】??别揭穿什么啊??
我们只是好朋友啦,真的是好到不行的朋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