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准备『三』

就在爬山的那个晚上(以下的篇有讲到)
我为了挑战自己,很傻眼的,去做gym了!
一样的目的,『赛前准备』
看来我为了这次的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真的是拼了!!!

结果那天我和跑步机周旋了整45分钟(分3次来跑)
汗水可以拿来灌溉稻田了(夸张吧),
但是流汗的感觉超棒,
因为你要知道,像我这个懒人,流汗容易,但运动?哈!下世再想吧~
结果做完了gym。。。我只有一个表情~

第一次放那么『不见得人』的照片~咳~~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的样子很sohai啦, 不过很好笑啦...
梦缘 said…
沙发不见了。。。
梦缘 said…
哈哈,难得吗?
久久放一次就好了,
不要常常拿出来吓人。
xiao E said…
哈哈~~~

你的样子很像是chicken little叻~~

(狂笑中)
嘿嘿 said…
这么夸张?
像是给Gym里的人"欺负"似的,
是你自己痒啦,
现在知道痛苦啦。
明知道去Gym的结果,还去!
看不累死你才怪!
嘿嘿!

^^
Unknown said…
表情超丰富的。。。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真的很可爱咯。。
我喜欢。。
lock said…
好像有點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不過還是祝福你沒有被巴士載! 加油!
DwizarD said…
应该是跑完了吧
没掉进大海里吧
加油!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的样子真得很好笑
董百勤 said…
对了,你有看到ellie吗?
觉得你很可爱,有和我喜欢的卡通人物一样样子。多希望你是我的亲生弟弟,那我就会觉得更幸福了。
艾莉~エリ said…
我只能说

这次很够力

我没天跑1小时
都差不多脚断了
丁丁 said…
哈哈
真的很sohai勒!!!
vkeat86 said…
你的表情好搞笑啊~你是综艺咖的啊?哈哈 玩笑啦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哈哈!谢谢!很高兴我也能成为搞笑份子!

『孤单的向日葵』哈哈!沙发一定还有机会拿的!至于你的劝告~好吧!我也怕把来我部落格的博友吓跑~

『西瓜』是吗?可是我没有chicken little 那么矮小~哈哈!

『21世纪之快乐王子』能带给你们欢乐是我的荣幸~

『凌迟魔女』嘻嘻!!
Mitch Tay said…
『嘿嘿』可以训练自己嘛~不可以那么懒惰了!

『天蓬元寿』真的?应该是超级“抽筋”吧?~

『幸福王子』哈!喜欢?害羞~~

『lock』会临时抱佛脚吗?还好哦~我有朋友根本连训练都没有的~

『dwizard』谢谢关心~没有。。只是觉得吧双脚遗留在大桥上罢了~
Mitch Tay said…
『杨宝贝』谢谢~你的样子真的很美~羞羞~

『董百勤』没有哦~缘分还没到~

『无比膏ooby』哈?真的?什么卡通人物哦?至于我做你的亲弟弟~就有点不可能啦,因为我们的爸爸妈妈不一样~干弟弟当然没问题!嘻嘻!

『Ellie_pi』哇!那么快就上网啦~不多休息一下~?

『丁丁』谢谢。那是赞美吗?(白痴ing)

『杰keat』em。。不隐瞒你。。。是的!也是开玩笑的!哈哈!
small-ugly said…
我的朋友也有参加

我实在是佩服你们的毅力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