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猥亵!

哇!妈的~容许我说一句粗话
因为我的极限正被挑战着,是的!我又中tag了!
而且这个tag~~这个tag嘛~~有点难应付~~呼!!
或许ooby忘记了我还只是18岁的『小男孩』吧。。
只好提醒他多一次!
“无比膏ooby啊!我~只~有~18~岁~哦~~~!!”
竟然给我这样的tag来污染我纯净的心海~
我又不是『橙灌洗』!!


好啦!硬着头皮回答好了~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第一题就那么惊爆!!oh my god!!好啦。。我不是『处女』咯~满意了吗?(废话,根本不是女生何来处女,就这样逃过一劫~)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习惯?称不上吧~偶尔是有啦。。但相较之下不喜欢真人的,比较like日本的anime。没办法,我是沉浸在通话故事里的天使~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我觉得我会选光良哦~因为很多人说我长得像光良,这样一来,如果他真的当了我的情人和性伴侣,一起上街走走,别人都只会以为我们是兄弟!哈哈!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到处都看不到人影的)
天桥吧,因为天桥离天空最近,那老天爷才能认清楚强奸我的人!再找他算账!(没办法,我是受保护『特殊人类』)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保持安静和看A片不开声音有什么分别?一点情趣都没有,当然,猫叫我就学不来了。。
轻微的喘叫和温柔的呼吸就难免吧?除非你是性冷感或者是机器人咯~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开灯?你sure吗?当然不行啦!你不觉得关灯比较有情趣,比较adventurous灭?再加上我害羞的个性,除非你想快点结束“做love”的时间,不然最好关的按按的~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半小时够了吧?难道要午夜到凌晨咩?觉得做爱只是爱情的辅助品,它帮组爱情升华,而不是爱情的所有,有享受到就够了咯~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抗议!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和问题?(晕)一个就够啦~要再多的话,就多一个就好了。。和ooby一样,他们两个做,我看就好了(小孩不适合的游戏,就只有看的份儿)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我选择给我1000块美金的那个好了(这样他会给我更多的钱,哈哈哈!)。。毕竟动物。。。yeerrr。。想都不会想~
(被逼回答的)如果真的要选动物,我选spider咯~(因为spiderman满好看的~)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以上都不要,而且我发明了更惊爆的!

第一,sailormoon和蒙面超人,很特别吧?帅哥美女配!我问你服未!@@
第二,蜡笔小新和樱桃小丸子,我很确定这个a片一定欣起一波又一波的最看热潮~因为他们做爱一定很好笑!
(被逼回答的)选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恶心死了~谁叫他们搞5p,算是惩罚他们咯~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我会选『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其实有没有性器官都不重要,最最重要『心』没变就好~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以我的标准?就是没有标准咯~何必定给自己一星期只能『爽』多少次的~
跟着感觉走~嘻嘻!

p/s:呼!好赤裸裸哦!!不管~ooby!这次牺牲重大~你的这个人情欠定了~(哈哈!又赚了一个人情)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真的是很废的问题咯...
今天看到的第三個﹗﹗(閃移)
幸福王子 said…
我就是知道你中tag了。
所以我没有tag你。
我本来也是要tag你的。
哈哈。

我也有劲爆的答案。
无比膏真的厉害了。
幸福王子 said…
sofa真的很难坐。 = =
跟你说,你的第九题还有第十题打错了。你必须回答你要选择一种动物来口交,还有另一个a片的,你必须从中选择,而不是自己制造。所以你受诅咒了,哈哈哈~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你要不要?我可以施舍给你的~

『jeff@yifong』哈!别跑!想不想中奖啊?

『幸福王子』sofa?算了吧~有元老级的沙发守护神在(指akira)我们都只好坐地上咯~
Mitch Tay said…
『无比膏』喂~不可以酱的啦~我那么单纯!(好像答非所问)哈!
艾莉~エリ said…
哇靠,够力LER....

劲爆到我都不敢回答

EMM,对你另眼相看了(大拇指)
凌迟魔女 said…

很够力的咸
XDDD
阿洛 said…
看着弟弟在努力回答那么辛辣且18sx的问题真的好可爱。哈哈。^___~
Jooh said…
够力~废咯。哈哈哈哈
飞飞 said…
哈哈哈,我也中了,而且,我也大揭秘了一下。。。但是,好像还不够辣。。。。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ooby,人家答了~~

你还要诅咒~~

昏~~
梦缘 said…
恭喜恭喜,中这样的tag,
真的是难忘咯。。
哈哈。。。。
不要中,不要中。。。
Kasen Wong said…
eeeee....
好害羞哦。。。
Unknown said…
确实有点像光良
Mitch Tay said…
『ellie_pi』哈哈!我还有更大胆的一面的!(邪恶地笑)哈哈哈啊哈!

『凌迟魔女』想不想尝试一下这个“够力“的感觉啊?嘻嘻!

『天空之城』不数你~呵呵~
Mitch Tay said…
『阿洛』你是?弟弟?谁是你弟弟?elwin?

『焕景*jooh*』第一次来?欢迎哦!

『飞飞』那要再辣一点嘛~
Mitch Tay said…
『西瓜』对咯~可怜我哦?

『孤单的向日葵』真的真的很难忘~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强!

『jsheng』哈!我比你害羞啊~

『ah_man』是哦!谢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