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



明天我要考MUETlistening testwriting testreading test
哇!3个一起来!明天早上应该算是很轰炸
而我现在还自得其闲地流连在这个虚拟的世界
现在的都市人大都是这样过活吧?
当然!当其他的选择都显得稀少得可怜的时候,
你,就只好跟大队吧~我就是跟着大队
颓废ing~~无所事事ing~~胡思乱想ing~~


最近沉醉在某些博客的故事里
有某某的心情,加上某某的幻想
每天好像都在读故事书,生活好充实!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记得那muet 的slip去咯,我上次忘记带去,害我还飞车回家拿。
考试顺利....
Akira 思胜 said…
明天你考试要加油哦!!!
xiao E said…
考试加油加油~~~

西瓜精神~~~

gambateh!!!!
考试加油!

!!!!!!!! XD
艾莉~エリ said…
加油!

我来给你勇气and运气
丁丁 said…
ADD OIL ADD OIL~
给你 我的“油”全给你
吼吼
Mitch Tay said…
『大家』谢谢哦!!考完了~很轻松(如果不去想成绩的话)哈哈!
ⓁⒺⓌⒾⓈ said…
考试加油咯!祝你好运!
Unknown said…
有酱好的‘故事书’不介绍我下。。。
不过还是要祝你考试成功!!!
幸福王子 said…
考试加油~
我想ing我的礼物。
哈哈。
开玩笑。
muet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難的。。哈!你一定可以的~加油!我這么差的都考過了。。你肯定ok的。。
嘿嘿 said…
他们 Add Oil,
我 Add Sauce!
保你考试一定过!
Mitch Tay said…
『大家』谢谢支持和加油!

『幸福王子』哇!那么快就想礼物~哈啦!你想要什么?嘻嘻!
fufu said…
hahaha muet 不会很难~~
你乱乱想的过程中,有没有我出现的部分 ?
(厚脸皮的问)
Mitch Tay said…
『lcfu』对于像你这种半香蕉人来讲当然不难啦~哈哈!不像我,虽然也是一半,但是是半桶水~

『无比膏ooby』你希望有你的出现咩?
KazkiBear said…
MUET的考试我还不是一样是’死‘??
表紧!明年我们一起振晕那些马和僵尸吧!
Mitch Tay said…
『kazkibear』哈哈!马和僵尸,贴切!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