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剪发!

昨天,我决定去“飞发”了!
终于要剪掉我留了整半年以上的头发了~
这次剪头发的原因有两个:

一:在學校被抓了!真讨厌那个训导老师~
二:找到喜欢的发型了,所以恨不得快点剪出一模一样的发型!

知道是怎样的发型吗?当当当当!!就是大名歌手易桀齐的发型啦,为了正确无误地剪出我要的发型,我还上网找了她的照片和mv来看~

过程中还发现,原来他的歌蛮轻松好听的!大家可以去听听看~我的部落格就是他的『有你真好』

还没出门前,头发真的很长很厚~


makeover过后!怎样?效果还好吗? 有把我剪得更丑去吗?



可是!可恨的是,剪头发的费用“大大”地起价了!!
以前剪才不过RM20.00,现在基本费用都要RM45.00了!
可能是树大招风了~有名气的,收费果然不一样~

Comments

帥哥﹗﹗﹗有帥噢~~
45塊值得啦~~
-天空之城- said…
我觉得你之前的头发只要整理整理一下下,就很好看了....帅哥!
丁丁 said…
我还是喜欢你剪发之前也
呵呵
比较帅气~
艾莉~エリ said…
我可以乱乱来讲你之前之后都帅吗?

赫赫
Akira 思胜 said…
哇, 帅哥!!!
不错的发型outlook!!!
ƒörèvër HL said…
咦,剪了新发型反而更好看了。
你之前的样子很孩子气呢!请问你今年几岁?^^


蕾蕾~
如果要選擇之前和之後的你的話,我倒覺得之前的你比較好看。
有一種在路邊不小心看到你,然後看到手上的冰棒都融化了也沒發覺的事件會發生。
可是現在你已經理髮後的樣子,我頂多看了一眼後,再回頭多看一眼就算了。
因為我總覺得小男生如果頭髮多多的話,看起來就會可愛一點。
如果要選擇之前和之後的你的話,我倒覺得之前的你比較好看。
有一種在路邊不小心看到你,然後看到手上的冰棒都融化了也沒發覺的事件會發生。
可是現在你已經理髮後的樣子,我頂多看了一眼後,再回頭多看一眼就算了。
因為我總覺得小男生如果頭髮多多的話,看起來就會可愛一點。
迷迭香 said…
很好看啊...^_^
没剪之前很像蘑菇头啦 XD
xiao E said…
哇~~
四十五块~~

~昏~
真的贵到了~~


不过。。。

变帅了啦~~

哈!!
钱就豁出去吧~~
我没有眼光~
不要问我有没有丑了或帅了
Chris said…
我也要剪发了。。走样了。。
凌迟魔女 said…
有帅到哦
XDDD

不过
还是同意无比膏所说的
XDDDDD
Mitch Tay said…
『jeff@yifong』谢谢!不过讲到帅~还输你一点点咯~

『天空之城』很难整理哦~之所以这样才决定去减咯~

『丁丁』哈!真的?

『ellie_pi』哇!你这样讲,我怕bridge run那天见到你会害羞哦~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谢谢!

『foreverhl』我18咯~不是小孩了~

『无比膏ooby』哇!你的这一番话,不但是手上的冰棒都融化了,而且我的心也融化了。。
还有。。我应该是看起还还像小孩吧?但我18了哦!或许是时候蜕变了吧~哈哈!

『迷迭香』对呀对呀!朋友也有那样说~
Mitch Tay said…
『西瓜』哇!如果剪得不好看,他还不怕我会告上消费人协会~呵呵!

『oms』哦!好的好的!

『chris』期待你的新发型哦!帅帅的空少!

『凌迟魔女』恩~就因为18,所以想尝试看看不一样的东西嘛~
Wake Up Studio said…
他这张专辑有几首歌我都满喜欢
一如既往和世纪末烟花都很正点
幸福王子 said…
头发是很好看。
但是要45。
我本身认为不值得咯。
Unknown said…
上个星期我也减了类似的头发。。。旁边较短,前后较长。。。听那理发师说这种是通常香港的明星最爱减的了。
不过我的便宜点。。。RM25.而且还减到一个小时多。。。很喜欢那理发师的细心。。。哈哈!决定新年前来个不一样。。。卷发。。。期待ING。。。
18岁又怎样,在我脑里眼里记忆力还有分析的世界里面,你就是小孩子,哼!!所以还是喜欢你头发多多的样子,这样我下次见到你的时候就会好像抚摸猫咪一样,摸摸你的头发,给你一个微笑。呵呵呵~开始把你幻想成猫咪。
-平静世界- said…
我和ooby一样的看法
觉得之前的你比较好看!
哈哈!
留了半年的头发还那么的“长”啊
是我的话
两三个月就酱了咯!
哈哈!我也要去飞发了
因为下星期是我表哥的婚礼
我要帅帅得去哈哈哈哈!!
Mitch Tay said…
『北西八地』哦!我只是听过他的“有你真好”和“话的话”,谢谢推荐!我会去找来听的~

『幸福王子』对咯~还在考虑ing,是否下次剪发时换个发型师~

『天蓬元寿』哈哈!对啊对啊!明年流行波浪卷发~
Mitch Tay said…
『无比膏ooby』猫咪?最好不要是咖啡猫,因为不想像他酱油多多,嘻嘻!奇怪,怎么一路来都有人说我是小孩~迷惑ing~

『平静世界』见了帅帅的头记得放上来哦~
lock said…
before and after各有千秋啦!
CHAO YU said…
我只想批评价钱,一下子张超过一半,真的未免太.....还亏你是那间店的老顾客,对了qb的不是暂时关了吗?那你去哪里剪?
KazkiBear said…
我也中啦,RM50喔~
真的很贵一下~
Mitch Tay said…
『lock』哈!谢谢!

『chaoyu』开回咯~哈哈!不过最近有想换了,太贵。。什么好介绍?

『kazkibear』咳。。算了。。。disembeli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