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中tag了!

昨天被『Ellie_pi』tag了!其实之前也被mervin tag过,但那时不明白什么来,所以不了了之,不好意思!!
好啦。。来回复这个tag,“15个怪僻”,好难~先写一半好了~

1. 超喜欢自拍(算是吗?不懂,但朋友曾说如果我家发生火灾,我应该还会先自拍,再跑出来, 哈哈!所以你明白我喜欢自拍的程度了吧?)

2. 我弄头发多的时间比我吃饭冲凉的时间长(喂喂喂!这有什么问题?头发乱了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那天会很不顺利的~)

3. 骑摩多车时喜欢走多人多车多建筑物的地方(你一定说我疯了,那事实比较不会那么闷嘛。。)

4. 睡觉时一定一觉睡到大天亮(意思是说不会夜尿,半夜口渴起来喝水,梦游甚至发梦都没有,我想法好梦!但梦魔不来找我,哭泣)

5. 读书时喜欢大喊大叫(如果你认为读书应该静静得读,安静地看,那就错啦!喊叫一下,轻松一下嘛~好像真的很怪咖)

6. 喜欢重口味而且“另类”的食物(另类是朋友说的,我觉得还好,mushroom soup伴饭很好吃啊,根本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白饭很枯燥无味,加盐咯,还有nuggets配卤面的汁,真的很好吃!很怪灭?不懂~)

7. 早上5点多醒来一定冲冷水(不是家里没热水机,冲冷水让自己清醒嘛)

8. 不熟的人我不会和他们讲话(所以常常被讲很“串”)熟的朋友会认为我很疯,甚至有时不敢靠近(在购物广场扮巫婆的笑声够夸张了吧?)很极端。。白羊座个性~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终于中TAG了啊?
恭喜你哦!!!

读书时喜欢大喊大叫? 哇, 有点恐怖啦, 哈哈...
Chris said…
什么叫做"tag'?
幸福王子 said…
不懂改天叫你出来。你会不会跟我讲话。
哈哈。
*~店长~* said…
早上5点多醒来一定冲冷水!

你很厉害下!@__@''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会很恐怖灭?还好啦。。有时我也会唱唱歌的~

『jeff@yifong』同感!

『chris』em。。我也还在了解的阶段。不好意思!

『幸福王子』我很少跟网友出来,所以不知道这样的问题存不存在~

『*~店长~*』谢谢!趁还年轻嘛~
CHAO YU said…
看了你这么写,突然好想念以前的日子,最近,真的收敛了很多很多...
mr-underwater said…
为何写“终于”啊?
我之前被tag过,
都没去玩,
哈哈哈,我很懒
Mitch Tay said…
『chao yu』我想我大概了解你的情况

『稀客』终于,因为期待咯~第一次嘛~
艾莉~エリ said…
kimichii傻佬!

早知道你酱喜欢,我应该早点给你

对了,自拍很好!爱美很好!

你hor...越来越帅了!
害羞ing
emilio said…
tag!我最怕tag啦,因为没耐心,哈哈

我一入眠,也不会半夜起来尿尿喝水,即使尿急也会早上醒来的时候才发现,不过不会尿床啦,哈哈
KazkiBear said…
不好意思,什么是tag啊???
这个也是传到我这儿来

我也是跟不熟的人没什么两句,跟熟的人就讲很多话
Mitch Tay said…
『ellie_pi』害羞ing应该是我说吧?哈哈!

『emilio』一样,那你又发梦的吗?

『kazkibear』明天告诉你~

『❤oms❤Ψ*^_^*』哈哈!对咯!其实我人热情的~只是不懂怎么表现出来~
贾爷 said…
是拍火灾场景?还是自拍火灾?

若是自拍的话,也太过那个了
幸福王子 said…
就是要打破传统。
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哈哈哈哈。
RORO said…
哈~支持下下哦~~
Mitch Tay said…
『贾小丁』哈哈~只是朋友夸张的比喻啦~

『幸福王子』好吧!有机会的话~嘻嘻!

『roro』谢谢!要常来哦~
Watson said…
嗨,谢谢留言哦~

基本上没什么怪的,最怪就是第3和第6哦……
我驾车超不爱塞车的,所以宁可选较松懈的路程……

那个,nuggets陪卤汁?白饭加盐没吃过,白饭陪酱油倒有……


祝你快乐~
雨婷 said…
终于??

我弄头发多的时间比我吃饭冲凉的时间长
这点。。我有,应该是照镜子的时间

早上5点多醒来一定冲冷水??
我会冷死吧。。
Chris said…
哦,没关系。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
没有tag人哦?^^


蕾蕾~
丁丁 said…
有些怪癖跟我1样也~
呵呵~~
读书喜欢大喊大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