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颓废


突然
空气凝。静。了!
思路呆滞了!

耳边回荡着
许多的 嘻嘻。哈哈。
右边 是个女生
正用着他那细致的手指 拨动发边
看见 某种芬芳
在 无限扩展

下起细雨的天 阳光变得好温暖
仿佛
世界停止转动了
钟表停止摆动了

窗外的树
滴滴答答这被雨露拍打
偶尔微风掠过
那摆动的姿势

是随意的
是懒散的
是颓废的
有种纯粹

像我
纯粹懒得翻开那厚厚的文字
翻开那能压烦我的文字
只是纯粹
颓废
最高境界的懒惰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还有分最高境界的懒惰的啊?
GENG咯...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
原来懒惰也有境界,那我要拜你为师了。^^


蕾蕾~
艾莉~エリ said…
很懒得感觉

闪!
*~店长~* said…
打起精神吧~~~ ^^
看了这篇,整个人都不能振作,有够催眠作用~
从没想过一个“懒惰”可以有那么大的境界。嗯,很好噢。。Keep on writing ^^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都别想
就让自己懒一回吧
XDDDD
阿Don said…
看了你的文章我都颓废了
Hey, Um, thanks for leaving a comment in my blog but I just wanna make sure one thing, do I know you?
If no, then nice to be of acquaintance.

Is it ok to get your email?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懒惰最高境界是颓废咯,朋友教的~

『forever hl』怎么啦?你也想学我的”懒惰神功“啊?哈哈!

『Ellie pi』哈哈!怎么闪那么快?

『店长』会的!当我有音乐的时候~

『无比膏ooby』那以后临睡前都要来我的部落格哦~
Mitch Tay said…
『Arrowouiz』谢谢你支持!

『凌迟魔女』果然是知心好友啊~

『阿don』有没有那么夸张?swt~

『ethereal x avenger』since i never saw how you looks like and never met you b4...then..i dont think we know each other..
want my email? sure..
kimsontys90@hotmail.com
ⓁⒺⓌⒾⓈ said…
哇塞...你的懒惰...好深奥=.="
哈哈~
Chris said…
颓废
最高境界的懒惰

我喜欢这句,哈哈。。
lock said…
懶惰是人之常情, 適當的懶惰是需要的, 請....繼續頹廢吧!
Mitch Tay said…
『lewis』对呀~要修行好多年才能到达我的境界~

『chris』谢谢!其实是朋友的名言来。。拿来套用~哈哈!

『jeff@yifong』哈哈!那你许愿勤劳靠近你咯~

『lock』会的!放心!
幸福王子 said…
很像我朋友的blog~
Mitch Tay said…
『幸福王子』是啊?谁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