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from sky.下雨记!


今天,槟城下了场空前的大雨!!
当我说“大”时,那是真的真的很哦!
这场下了整天的大雨,不止浇湿了我的心,也浇湿了槟城的热诚和温馨~
这夜的槟城,是疲累的,那些驾车人士已经可以在车上野餐了(如果他们还有兴致的话)
当然!这样的天气和这样的马路状况,令我的回家路程并不是那么的顺利,
到处都是淹水,差点把我的摩多都淹掉一半了~
当我一边喊着“摩多别在这时候死火啊!!
一边想着“我要回家!这边很恐怖!不适合我这个小朋友
一边怨着那些驾车的“没什么时就请你留在家,出来街上害人害己!
我就决定u-turn用山路回家了~
当然,这条路也没那么顺利,因为本来我多一个弯就可以回家了,
现在。。咳。。。要走多几倍的路程~
当然,我现在也成功回到家了(废话!不然在路旁写blog啊~)
我想。。。
天空。。
在惩罚陆地。。
他们的感情不那么顺利~

Comments

人中之龙 said…
你处在悲伤当中吗??
不然,为什么天空会下起倾盆大雨呢??

不过,不要紧。。
还好有我的快乐来暖和了这场大雨!!
刘峻佑 said…
也有很多人告诉我,真的下得很大。
希望可以洗掉你一些不愉快的东西啦!
要快乐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