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牛奶佛。。



(牛奶佛吗??)

“ 喂!不然你也一起拜啦,牛奶佛很灵的 ”
“ 不要啦!我都不拜神佛的 ”
“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
“ 你知道我都不信的啦 ”
“ 宁可信其有啊 ”

就这样,放学过后,我陪了好友兼死党,家俊去拜牛奶佛了~
过程很简单,我甚至还只买一小罐3令吉的牛奶去拜罢了。。



(在想。。拜完是不是要拿回自己喝的..)

而且整个“拜佛”的过程我坚持不烧香哦~
环保啊~



(这种莲花型蜡烛还不错)



( 填油)

至于许了什么愿我都忘了。。爱情,朋友,学业,家庭吧~



(好像是刚弄好的。。。因为整间寺院这一面墙最吸引)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我是相信啦
至少心灵受到安慰
阿弥陀佛
Mitch Tay said…
哈哈。。i thought so, 你的安慰不是来自爱情吗?
刘峻佑 said…
你忘了去年演出前我们还不是很Aunty的跑去拜牛奶佛,然后把牛奶带回来,大家一人一口地喝完它。
不能说不灵哦,我们演出还不是顺顺利利地进行了,而且观众也不少咧。当然演出完后我们也没有忘记去还神啦。。。
Unknown said…
Kimichii,
如果可以的话,以后在庙前、庙后、佛前、佛后都不要拍照,这也是对神明的一种尊重。希望你别见怪。。。

这是我在中国的一位高人对我说的,因为万一处理不当,后果可难堪了。。。
Mitch Tay said…
phirence..
哇~那么严重的啊?
可是我觉得佛是好人,应该不会惩罚我的啦~
哈哈~
不过你的意见我收到了~
谢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