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腾加油!!!

这几天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假期昨天完了,不过今天感觉上还是假期,结果我在班上就这样睡了好几节。。
还有几节不能睡,因为有个自称“人中之龙“的”班宝“坐在我旁边。。
当然!有他在,除非他睡觉,不然他的声音会像苍蝇酱“vee~~wang wang~~”般缠着整班了。。
(我突然觉得应该是周公也嫌他太吵,所以不让他睡觉)
我就是那个受害者。。当然。。也没那么严重啦,有时想回。。
也感谢他这样跟我讲话。。你知道啦。。我。。我。。
有点自闭。。
或许你不发现。。
但不熟的人对我的第一印象,一定是“串”
咳。。。
没办法。。童年都好多阴影把活泼的我困在那个年代~

刚刚去看志腾了。。
他不在,去洗肾了。。突然觉得现在才来写他有点迟。。
今天才去看他有点迟。。
刚刚去找他有点迟。。
人生就在“迟“中蹉跎,虚度,浪费,然后流失。。
志腾!你要振作!!要加油~
我们很坚强,很强大,你别担心了~!!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难道你忘了吗
我们有修炼莲花心法的
顶得住的
Mitch Tay said…
你的快用完了吧?
一直被那只熊欺负~
KazkiBear said…
刚好我也能从他的笨熊神功吸取功力
哈哈
刘峻佑 said…
不算迟...
你们不是还有玉女剑法吗?
那只熊採阴补阳?他练葵花宝典吗?
哈哈..
seazpark said…
为什么会有我????
Mitch Tay said…
哈哈~不好意思~
出卖了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