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你的试。。考我的试。。

中六的第一次考试终于要到了~
就是说~
我的死期也快到了。。
不是骗你的。。。
这几天我陆陆续续读了biology和chemistry。。
(也不算陆陆续续啦,应该是说,断断续续)
但你现在问我读了什么的话。。
我真的讲不出来(这时头上会有三条线出现)
刚刚去补 chemistry哦~
又在是有点难熬的3小时,有补习那么长时间的啊!?
有啊!我就补着~
而且今天有点无聊。。所以拍了照片。。


那个老师应该不知道我在拍他。。呵呵~


我补习是抄的笔记。。字体还不错吧?



没人说过要我买齐全部颜色,但是我就是对美术比较有天分。。哈哈!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明明现在应该是读书时间了。。
我还能很悠闲地写blog。。
但是不代表我不重视考试哦~
至少我不会像我的“班宝”那样,说得出

考试?我呸!
我想考就考!不想考就不考!

这样的话~
有个建议,如果你太久没看喜剧,建议你去他的部落格看看
看看就好了。。别陷入他的陷阱~

http://ktc1.blogspot.com/

其实我觉得我读书还蛮有天分的啦。。
至少我专心的话,老师教什么我听一遍就明白了。。
(那些读不进书的别抛石头!)
只是。。我没那个心去温习咯。。
咳。。不行。。还是要读的!再见了各位~
我要去“酝酿我睡觉的情绪了”
(读书啦!)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lame..
sim izit?
even tat his wife teach us very keng..bt..haiz..
猪死丁 said…
加油哦~~一起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