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到底懂不懂啊!



不知怎么。。每当在周末工作。。我都认为自己很忙很忙!我。。真的很忙~咳。。
昨天12点多才回到家,身心疲累了。。还被爸爸臭骂一顿。。
很明显!他的这场大发雷霆真的是没什么帮助!
做么我的所作所为不被理解啊!
我现在努力挣钱是为了什么?他们!你们都不明白?
现在钱的价值越来越低了。。
有机会赚钱。。当然要把握啦!
或者你会说现在还不是赚钱的时候这样老套的一句话
我明白这道理啊!但我就是不甘心做个穷书生啊!怎样!
而且存钱是个良好的美德吗?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身边有多余的钱时。。真的。。
真的。。。。不会讲。。总之多了一份安全感。。
但!我不是贪钱!!我只是想在该花钱的地方上能有多余的钱来花~
说完!我刚工作回来。。还真的很累一下~
再见~


Comments

Go Smerv said…
父母最疼的依然是自己的儿子
被痛骂未必是坏事
反而显示出你父亲对你地关怀
更何况你还年轻 又处于叛逆期
当然会怕你在外头做错事

老爸爱面子 是不会和孩子说我爱你
以另外一个角度去看
你会发现他们是以外刚内柔来关心你
你希望看见你儿子那么辛苦吗?
别让一时的烦恼情绪而控制你的理智
CHAO YU said…
若 为 你 和 你 父 亲 的 立 场 着 想, 夹 在 一 个 孩 子 和父 亲好 辛 苦 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