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生?我哪一phat像啊?

今天考完biology(生物)了。。
自己觉得还不错,不过反观数学。。我应该是。。
应该是。。。四脚朝天咯~
真不相信。。我选了bio这一系!我看起来像是bio的学生吗?
怎么我对biotech, nursing, medical, dental这些科系都没兴趣。。
我唯一和bio扯上关系的,应该是我对大自然还慢有“好感”的吧。。
从小就喜欢种种花花草草的。。











哈哈!我拍的一些植物的照片。。
很美吧?我都说我在美术很有天分的啦!
哈哈~




差点忘了!上星期生物老师很残忍的要我们
大开杀戒!!
就是拿那些昆虫等动物来做标本,
于是我做了两只蟋蟀和两只蝴蝶。。
好大好美的蝴蝶。。。善哉善哉~

其实明天还有一课MUET要的考的。。不过我当作自己放生咯!!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