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决定单身潜逃了。。
潜逃去了离槟城有300多kl的地方。。。
去做什么?
去填满空虚吧~

离开的那一天,正下起毛毛的细雨。。
毛毛的雨,萧萧的心。。
仿佛这场雨是为了为我洗一条更清楚明显的路吧~

到这大都市时已经渐入夜幕了。。
显然,七点多的灰蓝还没浇熄忙碌的人,
那颗寂寞的心。。



第一站,来到了好像不怎么想茨厂节的茨厂街。。
人潮一样汹涌。。
但心情,是兴奋的~



lrt。。不陌生。。。



但里面都是陌生的人。。。



我的第一餐是晚餐
名字好像叫芒果鸡饭
RM5.00
原来在kl一天10块真的不够用的·~



过后就到顺鸿房间了~
感觉有点出卖朋友。。
因为他讲他自己的房间很乱,
但我觉得还好。。





“巨人的背影”
(幸好他不是穿着睡衣)



当然,那一晚。。我睡得还不错。。
也谢谢顺鸿的照料。。vit.C我真的吃了一粒。。
一副睡脸。。



过后就到别好久不见的顺鸿了。。
之后。是他。
接了我。。
展开我的shopping day咯!!
第一站!
klcc。。第一次来。。。有点像三八佬进城~





双峰塔!!马来西亚的光荣。。
然而我却只是第一次沾那么一点点的光彩~



离开了。。。



过后为了要去到下一站~
金河广场,
所以需要转坐monorail。。
monorail比lrt短(我第一次知道)
但是一样先进。。(废话)



到了金河广场,医肚子是第一目标~
我的午餐好不错吧?
是mummy WONG里面的“不知道什么汁烤鸡饭”
RM12++。。有点贵的午餐~



原来green box的饮料,萨拉和小食是任拿的。。
怎么槟城没有~(哭)



金河广场一大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满满糖水屋”
最高楼的end of the road
超值超人气超好吃的哦!!



下一站,齐聚所有最高级最豪华的元素的 mall
PAVILLION!



别致豪华的内部设计~







原来PAVILLION也有PADINI CONCEPT STORE哦!
而且是不准拍照的。。
但是我就有这本事。。咔咔~



灯光。。设计。。。
怎么和槟城的差那么多。。



地方宽敞。。



如果你觉得PAVILLION里面的货都太贵。。
至少你可以来他的food court消费。。
lower ground floor整楼都是慢慢的食物档和餐厅。。
不怕没东西吃,只怕不知道自己要吃什么。。



原来也有GOLDEN SCREEN CINEMA的。。
哦。。。






看完WALL-E ,原来是时候回家了。。
就像灰姑娘酱。。
有时间限制的。。
结束部落格之前~
想向大家警戒几句。。。KL真的很多扒手的!!!!!!!!!!
亲身经历。。
小心。。再见。。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那个扒手会有报应的
人中之龙 said…
人善人欺天不欺!!
你不见了一样东西,老天会还你另一样东西。。。

我也好久没去KL逛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