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消失不见——烟花!

啊!烟火真灿烂~
刚刚从旧关直角的bon odori(日本鬼节)回来,
首先感谢老天今年终于网开大恩了!没下雨!!
哈哈!
首先,今年人多咯~
人多好办事!但不是好事!
那么多人走来又走去,整条路塞到!
买样事物也要等很久,而且满身大汗!最讨厌热了!
不过也好!有机会看到那些般高贵的“假贵妇”的真面貌~
俗称老姨啦。。这老姨呢,你别小看他们哦!
要挤要推的工作他们最会了!而且不说道歉!不知廉耻!
他们啊~怕热怕人多就别出门!在家享受你的按摩椅享受到你饱!
本来就是要挤一点才热闹的啊!还死命露出那副嫌弃和瞧不起的脸色!
祝你晚年皱纹多几条吧!
不过你的晚年也不久 了啦~
吃饱当然是看烟花啦!
今年的烟花真的没话讲!美到!!!
我只知道我像个小孩酱一直在那边大喊大叫,还边拍手~
不过我很想念“她”
去年的这场烟花是我们俩一起看的~
真像每个美好及高兴的时刻。。。你都能和我一起分享。。
而且今年的烟花还有心型的。。。想献给你~!
想起光良的“烟火”
歌词好像讲短暂的爱情哦~
不过烟火对我反而是另一个意思,
它灿烂得很像爱情!那么地令人回味!
那么轰轰烈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