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诞行 之 1 【影像特别篇】

等了一个月半,我总算取回我那遗留在新国的相机的
一个部落客没有相机,感觉真不自在
拿到了相机就想起我还没与大家分享的新加坡圣诞旅游的照片
所以就赶紧筛选了便上载来这边了
至于文字报道,大家可以看回12月的帖或者【轻按这儿

其实一到新加坡当天就很兴奋了!

兴奋地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是因为新加坡的所有路牌是英文字的!
马上就凸显出了新加坡是个国际都市的特质!


特地拍道路上的指示箭头,有没有发现新加坡地上的arrow和马来西亚的比较
明显“瘦”了很多?
友人还开玩笑说,新加坡的官员特别洁身自爱又廉政办事,
所以全新加坡的arrow都和它的官员一般,吃得瘦瘦的~有意思!


这是BUGIS很显眼的建筑物,好鲜艳!


在CLARKE QUAY的某一角


新加坡的庙其实也是很香火鼎盛的。


BUGIS的户外街头市场~里面专卖便宜又时尚的衣服鞋子包包等用品
当然不缺食物饮品还有特色小食~

在BUGIS街头便可看到的一个购物广场~
外观设计没话说,听说晚上还有更漂亮的灯饰
但对于这个购物广场,我只能说,“金玉其外”啊!

看到路边的随便一个垃圾桶,
马上就提醒自己,在新加坡,环保和环境清洁是首要顾虑啊!


ORCHARD ION MALL 外的圣诞树设计~
好高好大~而且里面别有洞天哦!!


ORCHARD ION MALL..近比较火红的购物广场!
ORCHARD沿街的圣诞装饰~


不忘来张最擅长的自拍~>.<
来到ORCHARD,真的是不缺名牌旗舰店啊!
而且LV更是大排场龙,令人咋舌~

来到新加坡的第一天就这样子结束了。

Comments

lock said…
我上次去新加坡, 就住在clark quay的mrt站附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