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诞行 之 1

刚刚跟妹妹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出游
这是个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是某种“身份冲突”的感觉
但还是希望她们俩能好好经营,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毕竟过后各自要上大学了
不懂会不会进同一所,所以能在一起的时光
要好好珍惜

话说回来,昨天早上,我已经回到了槟城着个家
并结束了我4天的新加坡之旅
共花了将近八百块的马币,
但,是换来的是满满的愉悦和满足。

23日到柔佛新山时还是早上,吃了早餐,
没拖很久时间就去CHECKPOINT了
直觉告诉我,应该是因为要接近圣诞节了
不让我再也想不到其他理由来解释为何KASTAM会人潮汹涌到如此地步
到了新加坡WOODLANDS 的CHECKPOINT过了关后
其实还真的很想大声喊一句“YES!!”
因为终于踏上了这个向往很久的国家
一切看起来是多么的新鲜,干净,整齐,美好!
而且!!新加坡最赞的地方是
它的路牌和所有指示牌都是英文的!!!!!

过后坐巴士到了BUGIS
bugis算是新加坡其中一个不可缺的旅游景点吧,
集合了平价市场和店屋还有购物广场的一个绝佳场所
我在那边买了一张SINGTEL的电话卡
SINGTEL是新加坡当地的电讯公司,其他的还有M1或者是STARHUB
【旅游小贴士】马来西亚人去新加坡,最好还是买张当地的电话卡
好让在新加坡也不至于和马来西亚断了线,如果坚持用回原本的马来西亚通讯公司的服务
每次拨电还是发信息都自动成为国际通话,收费还真的不是非一般的贵。
而且就好像我买的SINGTEL电话卡,才新币8块钱啊,不会负担不起的。

过后就坐了mrt去了ORCHARD 的ION MALL
【旅游小贴士】想在新加坡自由行走的话,请不要傻傻每站都跑去买票坐mrt
可以直接用新币12块买一张通行卡(EZ link card),
每一站只需轻轻一按,“嘀”一声就能通过了,省时间也省力气。








在ION MALL 吃了晚餐,在其FOODCOURT最低消费都要5至6块新币。
但只重点不是在晚餐,省略了SHOPPING的时间,
我们反而走在ORCHARD的街头上,好好地欣赏美轮美奂的圣诞装饰,
经过统计,ORCHARD沿路两旁的购物中心总数有超过25间,
单单一个mall设计一个圣诞装饰的话~、
就已经有25种不同的的圣诞设计可以值得一看了
所以来这儿之前,还得确定你的相机是有充足的电力和容量啊~





这是什么表情。。




以上3张是在义安城NGEE AN CITY的外边所摄的照片

Comments

-KeO- said…
太可惜没机会遇上……哈哈
lock said…
我已經有一年半沒去新加坡了!

它的消費太高了, 住旅店也不便宜!
欧阳依依 said…
新加坡是多元种族的国家,它的路牌和所有指示牌都是英文的,才不会引起纷争。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圣诞节装饰真的好好看呢! Happy New Year ya!!!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