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ue



本来以为我应该很少会动这个部落格了,我懂忙碌是籍口
所以我不写部落格的原因不是忙碌,是我觉得把心事摊出来和大家分享
没什么明显的疗效,是的,回到槟城的我特别情绪敏感,俗语说emo,
emo打进拼音的框框会出现“恶魔” (不懂我意思的自己慢慢揣摩)
是啊!很多时候不好的情绪都会像恶魔一样让自己泥足深陷
而且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刚刚去了一个朋友的21岁生日派对
是个在礼堂办的生日宴会,
人不多,但是来的都是很亲的家属和朋友;
食物不算丰盛,但是言欢之间我们更加满足;
节目不算精彩,但是我们只需要静静地坐下来,看着这位朋友为了自己的成人礼感动和喜悦的表情,心中的一句“要快乐啊!”已经翻滚着激动和鼻酸了。
他很幸福,蛋糕很大,双亲虽然分离了,但是对他的爱却反而加倍了,一大班朋友一致拥戴着这么一位对自己生命充满热衷的开心果,他也不缺爱情,曾经因爱受的伤在他身上看到的只是升华和美丽。
是啊!我羡慕我嫉妒。。
在为这位朋友祝福之余,我剩下的情绪其实都是在压抑心中莫明的伤感。。
这是种可以激发很多创作灵感的伤感,
不是埋怨自己得到和得不到什么的,只是感慨人生的种种模式和选择
我很知足,不表示我就是个快乐的个体。
每次那些即兴记录下来的帖子,基本上都是这么一个心情在背后支撑着。
很不想承认,其实我有个孤僻的灵魂。
这一夜的心情很是复杂。。








Comments

lock said…
做自己就好了, 不需要去羨慕或妒嫉其他人吧!
真的哦~我也是很少写了,都是些游记多一点,问题是,也比较少出去玩了 >.<
ah Giap 阿业 said…
我总是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样,别人有的,自己没有,自己有的,别人没有;人比人是很累的哦。珍惜自己有的,有些现在的历练是准备往后的大业、大事!祝福!
猪死丁 said…
别emo啦。。。。天塌下来还有我在 =)
Ken G said…
重要的是知足常乐。。。那么我们就比较快乐!!我们都不过是这个地球的过客,所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乐观哦!
-KeO- said…
孤僻没什么不好,不好的是回头时没有人支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