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考试 - 预告

大雨已经下了四天了~
季候风交替的月份不是过了吗?
这连场大雨真的来的不是时候。。。
把我弄得懒洋洋的~
(人懒还想怪天气,真是的~)
这样的气候,就只有暖床和热被最舒服了!
但是偏偏就是不能享受这片刻暖和
还有九天,我就要考我final的第一张paper了~
每天边读书要边唱“没时间,我没时间。。”
这连续一个月的考试想起来还真的很恐怖
虽然paper之间都会空好几天,
但我在怀疑我是否有毅力撑完这一个月啊~
已经中午十二点,现在外头还下着细雨。。
要爬起床。。真折磨~


(房外的雨中即景~)

后记:UUM今天开始convocation咯~早前参加的合唱团会在仪式上现场
昨晚去彩排,听主持人念着那些得FIRST CLASS的,金奖的,荣誉毕业的~
想想自己四年后可以在台上,这真是无形的激励啊~
尤其是现在考试期间,这激励来得真是时候!

今天是万圣节,HALLOWEEN,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想应景的话,就祝你们被鬼吓吧~XD

Comments

AliVe said…
四年,还有一段时间磨练,
万圣快乐!xD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要多多加油才行哦! :)
Wai said…
1 懶惰不要賴天氣﹗
2 季候風才剛要來而已涅﹐東海岸又要淹水了 T_T
3 要好好加油哦﹗
4 Trick or treat?
lock said…
萬聖節你沒玩化妝舞會?
迷迭香 said…
最近风很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