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SatURdaY

星期六的清晨,我六点多就从我最舒服的床窝中爬起
为了失去学校的圣约翰机构的常年会员大会~
下雨或许是今早最头痛的问题,因为对于骑摩多车的我,是极度的不方便!
好不容易到学校了,却还没开始,要等~





在礼堂外,大家等啊等。。等啊等。。


[圣约翰机构]槟城钟灵中学分队09年常年会员大会。。

回到家已经是11点早上了,天气还是没什么改善
阴阴的,下着不大不小的“长命雨”
心情也好想跟着低沉了下来。。我要阳光。。我要SUNSHINE~


我房间窗外的雨景~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槟城很多高楼,
你房间拍出来的风景很漂亮一下哦,
哈哈,伤心时可以往窗外看看,
感觉很舒服,
住在高高的晚上应该很凉爽吧?
shawn-lwee said…
原来你是st.john的。。我们也算是同行,不过我不是啊john的咯。。

下雨,原本计划和朋友去nationnal park,还好没去
♥nOzOmI♥ said…
我的學校還沒開始課外活動咯~~哈哈
爽啊!!!
迷迭香 said…
你房间外的那座楼
是起到一半
还是被遗弃了的? >.<"
迷迭香 said…
ST JOHN 的最近都在卖着那 RM2 的CAR STICKER...: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