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杂谈

看来大家对那份礼物的“接收人”很好奇~
可是现在不是时候。。大家还是别那么激动
静观其变吧~



今天我心血来潮,apply了KIM GARY CARD..
之前想了好久都没有下定决心,今天终于不假思索地apply了~
真的很心血来潮~
看来,去年犯太岁还不够~今年应该犯财神了。。
本来预定来买新手机的预算,大概要再挪后了,咳。。
但没关系!从中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如果做一些事情能让你瞬间快乐或满足,请别想那么多
共勉之。。。

最近也发现。。和友人间,有个误会的雪球在蠢蠢欲动,越滚越大~
我不习惯这样的相处方式,如果我有错,请给我个罪名,
没有人是完美的。看着这篇部落格的你。。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花费去申请那卡啊?
聽朋友說不大好吃的耶~~
好吃的嗎>﹖
丁丁 said…
申请多少钱哦??
哇~乱花钱!!!
vkeat86 said…
问你一个问题。那么长期快乐有如何呢?
LoOnG Er 龙儿 said…
都说是雪球咯!
能慢慢融化的....
幸福王子 said…
谢谢你。我会选择快乐的!
我也有kimcard。
个人觉得蛮值得的。
Unknown said…
apply多少钱啊?

雪球方面。。。
等时间慢慢冲淡咯~
迷迭香 said…
KIM GARY...你一个星期去多少次啊? :P
Wai said…
快乐。是一种选择,要下定决心,
选择快乐,才会得到快乐!

这样的心态不错。
xiao E said…
哈哈~~

西瓜不常去吃~~

所以没申请~~
unknow said…
不要让小小的争端损毁了一段伟大的友谊哦…
友谊可贵^^
Vin vin said…
我好像也有同样的状况。。。
不懂怎样才能化解~
KazkiBear said…
看来你的博友已经真心的回答你了~
很喜欢龙儿的~
雪球再大也会被我们的热情给融化~呵呵
Chris said…
Penang有KiM gARY吗?
fufu said…
kimgary 的東西都好吃?? penang更多好吃的啦
mr-underwater said…
我也想要买新手机,
但是啊,还是不能买,
要省钱~~
经济不好啊~~
silentz_sy said…
常去的話會覺得東西差不多都吃過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