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部落格。最时尚的奖

哈!刚刚看了我的『KIMICHII BOX』,才发现原来我上星期就中奖了。。
竟然没发现~forever HL不好意思哦!(同时也谢谢你)
我是很想得这个奖啦~看起来很时尚下~
关于时尚。。怎么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呢?哈哈~~



这就是这个奖的规则(好多~)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我的习惯~
1. 喜新厌旧,但同时会怀旧~(矛盾)
2. 每天都很想早醒,但一定醒不来~赖床所致~
3. 睡觉前风扇一定要开最大!但上了床一定把自己抱得像“云吞”一样~
4. 喜欢蓝色,蓝色的天空好美~但穿在身上却是黑白色(最近迷上灰色)
5. 看报纸只看娱乐版,除非心情好,副刊会“动一动”,政治和体育。。。“never!!”
6. 身为男生,但绝对不热爱足球。。什么“曼城”什么“利物浦”的。。。能吃的吗?(装白痴)
7. 每次看到小孩,一定很凶地凝望着他们,但那些小孩一定都同一个反应(笑)。。。我的脸有那么好笑吗?
8. 搞笑或赞人热泪的电影我最爱!恐怖血腥怪物灵异片。。nonono~
9. 一碰电脑先来blogspot~
10. 你们认为我还会有什么习惯?

我的部落格的特色
1. 有满满的“kimichii精神” (所谓笨一点没关系,勇敢一点不在意)
2. 贴的字不会很长,不会给读者困扰~
3. tag到我这边都自动结束,以免祸害人间(真是菩萨心肠)
4. 留coment给我的都是帅哥美女!
5. 偶尔生活分享,偶尔感性真言~
6. 有我为你们收罗那些好听的歌~
7. 有交流的空间~
8. 很多自爽的贴来博君一笑~
9. 有我喜欢的蓝色做主题颜色~
10.你们觉得呢?

还有最后一个条件!就是把奖tag给别人~
这。。。我就不做了。。你们想得奖自己copy去吧!!
祝大家快乐!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哈…
這算是什麼?
哈…
Unknown said…
还好你没把这恶梦传下去。。。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不错的介绍方式哦...
HansonLi said…
我第一次到访
我第一次留言
但我不是帅哥
抱歉了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话说。
你最近pigi mana dah? = =
其实kimichii的意思是? > w <
梦缘 said…
又中了啊,在中下去,我看你要变成tag王了。。
哈哈。。
病好了吗?
雨婷 said…
嘴巴很甜哦,..
留言给你的都是帅哥美女..
我是美女..
哈哈,屁拉..
Mitch Tay said…
『默』哈?你不明白吗?哈?

『天蓬元寿』你看!我几好啊~

『akira思胜』谢谢~过奖了~

『hansonli』只要在我的部落留言的都是帅哥!嘻嘻!

『幸福王子』我潜逃回火星养病~

『迷迭香』呵呵~谢谢!

『〤Ecl!5oNz™〤』kimichii是我的注册商标~哈!不是啦。。我的名咯~

『孤单的向日葵』快好了快好了!谢谢!

『xiulongbao』怎么那么客气啊?明明就是美女一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