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输!ok?!!!

他妈的!没教养!!原谅我说粗口~但是我真的忍到现在才来说出来!

事情是就这样的!刚刚放工了就和朋友去那种电子游戏机(amusement park)约好玩KOF(king of fighter)


本来玩得好好的,但突然有个“黄毛小子”来挑战我,那好,既然他挑战,我就奉陪!
我看他身边站着好几位朋友,所以我的朋友为了帮我,也帮我玩一份!
但明明他们技不如人,一边玩还一边粗口成章~但我们念在他们只是心智未成熟的小孩,就算了!
但!万万都想不到,当我们赢了他们六盘后他们竟然把电源关掉!OH MY GOD!!!不过,大量的我们也算了。。
那时我还剩两个token,就想说不然挑战人吧~想当然耳,我们又赢了~
怎么知道原来我们挑战的那个跟之前那个野蛮的是同一伙的!
输了不服气~竟然招来整十多二十个年龄差不多的“小孩”(看上去差不多15岁),在那边大小声,恐吓,喊叫样样来,说真的!那么多人围着,是有点怕,但是戏剧出身的我们,冷静不是个问题,海拔游戏玩完了,
虽然最后输了,还被他们喝倒彩,但是我们还是很冷静地走开~

那时的心中,除了些许的颤抖,更多的!是愤怒!!
他妈的那些乳臭未干的小孩!
对社会枚贡献已经算了!

还当人渣为非作歹,
明明就是lala仔还扮高尚~
我呸!!!
以为个个面目狰狞就有用啊?
大声就吓人啊?
君子动口不动手!
但是对你们~我连用口都懒得~
省下,
留给你们父母自己教!!

有母生没父养,
我看死你们以后一定比堕落更堕落!
比颓废更颓废!
最好坏事做尽,终生在监狱里过,
而且没后送终!!

(有点毒。。但不会收回!)

Comments

Ripalo Cal said…
ahya...this kind of people...scold them back lor...dunnid cool down one. =)
人中之龙 said…
你这样说是会伤到健凯的玻璃心的呀!!!

『 我看死你们以后一定比堕落更堕落!
比颓废更颓废!
最好坏事做尽,终生在监狱里过,
而且没后送终!! 』

健凯是颓废,但他并没有害人呀!
而且,你不可以因为他是同性恋而看不起他的嘛!!!
Ripalo Cal said…
[man middle inside dragon] you got blog?
mr-underwater said…
还以为看戏才会有这样的场面,
原来真实生活上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Akira 思胜 said…
人中之龙好像离题了呢...

哎呀, 被人挑战了, 自己却输了不服气, 已经习惯了啦... 因为我也是经常玩电动的人啊, 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人中之龙!

奶奶的胸,爷爷的鸟

我发现你严重离题(哈)

kimichii....气太多伤身

冷静哦!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君子动口不动手
KazkiBear said…
他们这些垃圾会有报应的
不好意思,我想转帖
雨婷 said…
阿哈,跟kazkibear的一样样。。
khai said…
视而不见。
见而不理。
利而不纳。
dun fking care..
mr dragon/worm...
b careful..
watch urself..
hehe..
Mitch Tay said…
『ripalo cal』哇!最好不要~有损身份!

『人中之龙』都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犯贱~哈哈!

『稀客』那一刻真的很像黑社会在欺负弱势群~

『akira』输不起就别挑战家人嘛!

『幸福王子』哈哈!上星期你也有很愤怒的贴,这星期到我了~

『kazkibear』ok!

『xiulongbao』因为我跟他一起经理嘛~还有另外两位朋友~

『khai』哇!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
算了,不要生那些层次低的人的气,免得降低自己的身份啊!^^


蕾蕾~
Mitch Tay said…
『forever hl』哇!那么快~我才刚去了你的部落格哦~
刘峻佑 said…
当作一个不错的经验吧。。
我想遇到都没有咧。。
哈哈
算了吧。。。他们欢喜就好哇。。。管他们叻。。。不过他们还真奇怪哦。。。呵呵。。。不要太愤怒啦。。。
Song said…
haha.....damn,f***ing brats....
丢进回收垃圾中心也没人要!
Mitch Tay said…
『佑。来咯!』你不会想遇到的!再说~给你遇到就惨了!你那么火爆~

『arrowouiz』是超级霸道!和无理取闹!

『wws』是先他们浪费垃圾中心的空间~
Wai said…
何必这么激动。伤身啊。 :P
KOKahKOK said…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

乳臭未干?你也是啊!哈哈。。。开玩笑啦!

不要玩麻没事了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