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帅速递!

前两天我去剪发了!!
刚好在开学前,这样一来我可以帅帅地迎接开学了!
地点一样是选回之前剪的APT,找回ALEX
不知不觉我已经找他剪了一年的头发了,
我的那张“剪发盖章卡”不知不觉也已经满12格了
爽耶!我可以redeem我的免费头发护理鸟!
虽然护理不会很久,但是躺着它的洗发专用椅十多分钟
腰骨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顶不顺。


但是我还是能来张自拍~哈哈!
回到家的功夫就更多了,因为我第一次要自己染发啦!
前几天已经在WATSON 买了GATSBY的染发剂
选了个叫“STONE ASH”的,希望效果会像吴克羣那么帅~
幸好拉了好友TOCCARA来帮我,毕竟后边的头发我自己弄不来


别看我们像外星人这样,自己染发最重要的单品就是在我们头上的这个“保鲜纸”
有了它,染出来的效果会更显著更光亮!


成果!!
怎样?还不错吧?
也不感染太亮的颜色,免得变成所谓的“海鲜”,这样子不错~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不错的发型, 哈哈, 还不能成为"海鲜"咯... :P
lock said…
染出來的效果很好!
-KeO- said…
haha,
我在大学时曾经海鲜过几个月……XD
不过还蛮好玩的……=P
small-ugly said…
感觉上你很像一个人!哈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你的颜色染得很漂亮==
我也是自己染
但是根本看不到颜色
可能是我的头发本来就很黑
根本一点都不上色
羡慕哩!
Unknown said…
嗯,不错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