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沉寂了好几个星期~
H@VEN终于宣布回归了!!
想必大家会问~那么久的时间,我到底在哪里??
原因很简单~我去充实自己,也同时去充电了~
好多好多事情发生在这短短的两三份个星期。
让我学习了一些知识,也让我领悟了一些道理~
至于这段时期,我最明显的分别,当然就是我的发型啦~
是的!我去剪了个新发型,还不错!感觉杨丞琳的水母头搬家搬到我头上来啦~嘻嘻!
废话少说~就让大家看看不一样的我吧!!

Comments

fufu said…
你的髮型還很好看
我也像這樣咯
如果我年輕幾年我一定會剪的 lol
Akira 思胜 said…
水母头不错看嘛...
AZ said…
哈哈,
对我来说这个发型很大胆呢><
我不敢剪><
Vin vin said…
好特别的发型!
有胆量~
怎么充实呢?
去了哪里?
14 said…
好可爱下的。。哈阿
shawn-lwee said…
再过几天我也要来个造型大改变。。。
HansonLi said…
oh!!u cut the hair i want to cut
aiks
i don't want to cut already
find another
hehe
Unknown said…
好可爱的发型哦!!!
我想剪但绝对不适合我。。。这个大头。。。哈哈!
Aris Min said…
很有挑战的发型~
我的发型好久好久没换了~
是一个不勇于接受新事物的人~

佩服你呢!~
Wanderlicious said…
新发型有点像潘玮柏的!
Louis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最近我身边的人发型都还蛮特出的,
现在又让我看到了你的新发型,
哈哈...
酷,
欢迎你回归啦!
明仔(Anson) said…
是的,好久没看到你,
不懂你跑哪里去了,
新发型好特别
John Henney said…
还挺适合你的~
不错啊!
呵呵
^^
七仔 CJ said…
不错!
蛮特别的~
不过很短下咯~
CHAO YU said…
给我一定又要花时间去吹整,haih...不过,你喜欢吗『哈哈!你好像没mention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