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介绍站』无法归类。何维键

很想设立一个『专辑介绍站』
这样一来,大家可以听好歌,又可以认识歌手
真好!

今天!要为你隆重介绍来自新加坡的新人

歌坛新生,青涩的笑容,温暖的声音,新生报到:
DERRICK 何维健



新加坡“绝对SUPERSTAR歌唱比赛”脱颖而出!
网络票选“2008年年度讨喜度第一名的男孩”!
首张国语专辑创下新加坡有史以来“单日销售最高纪录”!
超越蔡健雅、孙燕姿、阿杜、林俊杰…等前辈!

2008《新生》Derrick何维健,
11月21日,台湾正式青涩发行。
23岁的何维健来自于新加坡,
从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他,



等了三年终于在新加坡歌 迷引颈期盼下,
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羞涩的个性,
大男孩的清新特质,
让他成为新加坡耀眼阳光中的光芒。
腼腆的笑容,
温暖的声音,
诚恳的唱出最触动人心的情 歌。
用努力证明他的诚意。
歌坛新生何维健带着
最亲和的态度,
最诚恳的一颗心,
到台湾正式新生报到。

而在马来西亚,
由于3年前的他在绝对SUPERSTAR拿下男子组第3名
在大马的知名度也不算陌生
和台湾不同
在马拿来西亚的专辑名称
不是『新生何维键
而是『无法归类。何维键

第一波主打『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艳阳天,
下雨天,
星空下曾经和你牵手漫步走过长廊天桥,
而今,
只剩我孤单徘回在地下道,
回忆那嬉闹的每一片段。
请倾听,最认真最诚恳的声音
p/s:我的『音乐盒』就播折这首歌

其它歌曲有
1. 无法归类 unclassified 看mv还以为是罗志祥,但是何维键比较青涩
2. 碰碰爱 knock knock love翻唱西洋轻快舞曲,朗朗上户口 “跟我碰碰爱eh yo!”
3. 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overhead bridge underground pass必点K歌+绝对好听情歌
4. 今天过去 after today抒情摇滚唱出何维键滚烫受伤的心灵
5. 我舍不得 can't let go中国风的编曲,听出另外一个味道~
6. 咬字 pronunciation何维键的创作,身为第2波主打有一定的可听度
7. 忘得掉 forget又是一首快歌,轻佻的长发即俏皮又可爱
8. 我相信 i believe谁说只有夕阳歌曲能唱出澎湃的浪漫情歌?何维键一样办得到
9. 我的连续剧 my story 简单的歌词绝对容易记也容易唱
10.逆时针忘记 anti clockwise静静聆听让你仿佛身在韩剧那种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11.克罗地亚的天空 croatia sky又是一首何维键的绝对诚意创作,为专辑划下最完美的句点



Comments

HansonLi said…
以前我有看他参赛的那一季绝对superstar
我也是好喜欢他
Mitch Tay said…
真的!我也是!不喜欢他难道喜欢那个陈伟联?真是oh my god~
HansonLi said…
呵呵
确实没有喜欢那个陈伟联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很好听啊!!!
无法归类, 棒!
梦缘 said…
我也很喜欢他哦,
可惜他这么久才发片啦。。
不过不要紧,很好听。。
Chris said…
他刚开始要打入台湾市场了。
小东 said…
有买他的专辑听
也有看报章对他的报道
连香港也有他的报导咧...

之前小孩不笨的主题曲
他也有岔脚呢...
Unknown said…
他满不错的,
我在《康熙来了》有看到他上节目。。
赫赫~
wayne said…
看了最新的康熙来了,有他。。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FelixFoo said…
嘎嘎~
第一次听,
还蛮不错的哦~
XD

^^
谢谢分享咯~
凌迟魔女 said…
原来是绝对superstar
难怪酱眼熟..XD

还蛮喜欢他滴..XD
=啃泥谷= said…
以前我也有介绍过==
http://clkenny.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7458.html

但是我还以为只有新加坡还是新山一带才知道他==

小孩不笨的主题曲好像是那第二名的就叫做洪俊扬的唱的==
不是他==
Unknown said…
kimichi , 你很适合当歌手专辑制作人

加上你样子很像光亮,万事OK
lock said…
之前在電台一直聽到他的那首"無法歸類", 還蠻好聽的!
幸福王子 said…
你有online的话,可以send给我?
哈哈。谢谢分享。
我看《康熙来了》的时候,他有上。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期待他来马来西亚宣传!

『孤单的向日葵』没办法啊~歌唱比赛玩过后他就去当兵了~

『chris』正确来讲他上个月已经在台湾发片了~

『小东』哈!give me five!我也有买他的专辑哦!

『ah_man』哈!我也看过~

『wayne』他是真的很可爱一下~

『少爷仔』就是有人不认识他,所以才介绍他咯~

『凌迟魔女』哈!因为发型不一样了~

『龙少』你住新山?

『杨宝贝』哇~夸奖了~我没有那个本事列~

『lock』对啊对啊~(猛点头)

『幸福王子』我的电脑只有他的一首歌~但是一样可以send给你!嘻嘻
Wai said…
谢谢推荐
会去找来听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