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和光荣的交汇点

大家早安!来跟大家报告一下!
我终于跑完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了!
而我也没有被巴士载回来!一句~爽啊!!
但是这个“爽”的背后是要附上沉重的代价的!
不过这稍后才说。

在这个marathon赛跑中。。我发现这个比赛应该只有两种人会赢

『第一』就是你有“超标准”的体力,
就像昨天一直领先的“非洲人”,他们虽然瘦瘦的,但是却有一双机器般的脚~~
体力我自称没有啦~身上还有比较团结的肌肉。。跑起来真的很吃力!

『第二』有“超标准”的意志力
哈!这个跟我有关系啦。。。我一直认为我能跑完,完全是因为我有满坚强的意志力!
虽然很多时候我的小腿和大腿都开抗议太劳累它们,但是还是都不过我的意志力!哈!

如果你有以上的第一和第二个条件,那恭喜!你一定有个满意的奖项等着你
如果你只有你只有其中一个条件,那你称其量也只能顺利地跑完~~



而我!就在指定的3小时半内用了3小时28分钟来完成这个艰难的使命!
而代价是。。
『一』因为双腿过度操劳,今天醒来整身酸痛不已,走路像机器人~
『二』因为在大桥上被冷风不断袭击而着凉了。。昨晚开始发烧!好难熬的夜晚
『三』为了边跑边补充体力,我随身带着巧克力,还有一路上有人提供冷饮。就这样,太热气而喉咙发炎了。。现在吞口水喝杯水,都好像有一只“钻泥机”钻过我的喉咙!!

折磨啊~~~

p/s to 无比膏ooby:前五十名是个遥不可及的目标,因为据我估计,当天跟我同组的大概过500名或更多~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恭喜你跑完了...
这几天就好好休息,养伤...
祝早日康复!
幸福王子 said…
你厉害。
来。给你一个热烈之吻。
哈哈。

多多休息。
恭喜你完成了它噢﹗﹗

多休息吧~~
凌迟魔女 said…
好厉害
@_@

病鸟也值得
XDDD
丁丁 said…
哇!!!
低迪真的很厉害呀
意志力真的很重要呀
我每次健身也是靠意志力完成的
不能放弃~

姐姐也给你么么2下~
恭喜恭喜!
终于松了一口气哦
thomas said…
恭喜,不错。。。。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真的很厉害也....
佩服佩服!!!

现在要好好休息补回精神呢...
小杰 said…
恭喜你跑完咯!
Joel said…
你好强哦
还差俩分钟哦
厉害!!
Unknown said…
跑完已经不错了!^^恭喜你
wayne said…
很厉害哦。。。

好好休息
Chris said…
我一定是被巴士载走的人. :p
ƒörèvër HL said…
哇!跑完marathon不简单哦!
我两项条件都不具备,如果去也一定是坐bus回的。呵呵


蕾蕾~
迷迭香 said…
厉害哦!!
这个不容易啊....^_^
好好的休息吧 ~
阿Don said…
妈的
我很想参加
25km,爽到
明年我会复出!
Mitch Tay said…
『天空之城』哈!谢谢!我一定要早点好起来!

『幸福王子』羞羞~

『jeff乙峰』恩!今天整天在家就是休息~

『凌迟魔女』对啊~那可真的感动得想哭了~

『丁丁』原来你有去健身的啊?

『oms』对啊~以后都不会做这么伤体力的事了~
Mitch Tay said…
『tom』哈!谢谢!想不想陪我跑啊!?

『akira思胜』恩!会的!

『小杰』哈!谢谢!

『21世纪的快乐王子』你有跑吗?

『杨宝贝』谢谢~

『wayne』恩!休息~当然啦~其实是想出门但脚太痛,哪里都去不了~
Mitch Tay said…
『chris』哈!不一定吧~看你还蛮健壮的!

『默』谢。哈。。

『forever hl』哈!别那么灰心~你可以选择跑fun run的嘛~

『迷迭香』恩!康复ing

『阿don』哈!明年我也不一定会参了。。因为stpm~
lock said…
恭喜恭喜, 任務完成!
xiao E said…
你很厉害~~

换成我~~

弃权叻~~

加油哦~~
哇。。我有回去。。只是没有参与这次的跑桥。。哈!你厉害。。因为真的不容易。。加油~
Unknown said…
有跑完就好了。。。真的以你为荣哦!!!明年。。。我就要去征服那座大桥了。。。等我哦!
Wake Up Studio said…
给你拍拍手
跑完就是很厉害的了
嘿嘿 said…
终于证明你有《第一》和《第二》的精神,给你掌声鼓励!

将来追男仔记得也用这两招啊!

你的毅力和耐力真叫全部基男佩服,并且迷死在你的运动裤下。

果然是:小辣椒厉害!
♥ Jια said…
Pro ..
厉害~厉害~
我拜你为师xD
Unknown said…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
我目前挑戰過鐵人賽~^^
不錯的體驗~~

恭喜你過關了 COOL!
還有,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健康才是王道~~
^^
KOKahKOK said…
not bad! next time..... dun challenge me run or else i will lose u haha
thomas said…
陪你,可以啊,只是我现在在kl.....唉,也好久没跑了。。。。。
十六 Keaton said…
哇!跑完25km
厲害哦~

好好留在家休息吧!!
paul lee said…
跑完?
太厉害了。。
你和ellie一起去跑?
Mitch Tay said…
『lock』哈!谢!

『西瓜』有毅力就可以了!

『都市心鲜人』你!来怎么都不找我~快闷疯了~

『北西八地』你想不想挑战啊?

『嘿嘿』你的comment,有令我想delete掉的冲动

『jiamin3.here』拜师,就不用了。。我又教不上你东西。。跑步你不会吗?哈哈!开玩笑的!
Mitch Tay said…
『chloe』你是我认识的chloe吗?

『kk』哈!我很快会好会!

『kokahkok』放心!你不一定追不到我~

『tom』“好久没有跑”难道你也跑过?

『16夜真人』恩!已经两天不出门了~

『Paul lee』对啊~可是没遇见他~可惜~
thomas said…
wa si penang lang,为什么没跑过??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