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是朋友之间的禁忌!!

前题:此帖重点在我思考的内容~
别误会我的贴哦!我只是借由这样的一个小事来想自己存在的价值,
就连我题目都把写得很明确了~
我也不是定了你们死罪~只是在想,或许我明白为什么park会同情肥妹
还有!我把预算用完了是事实啊~总不能没钱了还跟你们去消费吧?我又不像他~
我也不会自私到叫你们全部人等多一两天酱,我就出薪水了
倒时你们时间又很难迁就了~


我是不是backup的那个?”两天前这个愚蠢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袋。
我是不是朋友里面backup的那个?
意思说,他们基本上有事情才会找你,不然就算两方面只差几米,都不会上前跟你打招呼
是的!我讲着前几天有班朋友来我做工的地方(目的不清楚)
但我发现他们来过后的那几十秒里,都只是看着他们的背影。。渐行渐远。。
留下我一双期待的双眼在那边暗自反复的问。。
他们是不是不知道我做工?
他们今天的活动没我的分儿?所以连打招呼都省下?
才深深体会。。被遗弃的感觉不好~
好像很热诚的心被泼了冷水~


新鲜出炉的近照~
果然!我输给了岁月!他们无情地将我给摧残了!

Comments

人中之龙 said…
可能他们没看到你呢??
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

还有,够了!
不要再拍了!
邹文都出来了!
CHAO YU said…
第一,你把头发夹得很直,要注意发尾很容易坏,要注意保湿,哈哈!!第二,是不是那一个'肥妹'?我不是很明白..
CHAO YU said…
hey..你认识phirence?
seazpark said…
we been dere 4 da whole afternoon...u were nt dere kay..! da time u saw us was we r checkin on susan's no...plus we r really in hurry....u should noe bout tat....ok...fish spa~~
seazpark said…
i would never treat ma frens as 'backup"!!
i wunt refuse o din turned up eventually bcoz of budget thing...o mayb tired thing..u noe......!!
NEVER~~
seazpark said…
plus~!!!
is nt da first time 4 me to lookin at 3 of u of mayb 2 of u going to toilet without calling me...nt even a signal!!
你凭什么投诉这一个感受!!!
我吞了好几次~
Mitch Tay said…
喂!言论自由啊~
而且我只是借由那么一个小事来思索自己的价值
基本上和你们没来打招呼没什么直接的关系~
seazpark said…
就算我的钱包只剩下1块钱!你要我陪你去吃东西我也会去。因为我非常了解被拒绝后的不知所措和失落!!!
陪伴不用钱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