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之旅~

那一刻~我软掉了~
从我名字被报出来的那一刻!!对!我进校园歌唱比赛的初赛了!


对啦~或许你认为你有什么好惊喜的~
但对我意义重大哦!只因我去年audition就被踢出去了~
真懊恼
原因我不知道啦~可能太紧张吧~
奇怪!一个人在自己最在意的事情上会很紧张的哦?呵呵!
一直就很想让大家知道我很喜欢唱歌,
想唱歌给大家听!

但是我就是害怕上台~
这是大家都会遇见的问题吧?
还记得上星期audition是我唱的第一首歌是“我给的爱”
可是失败!自己都知道自己常德不好,更不用说评判会怎么说了~
可是幸好我有机会唱“失恋无罪”
可能你会认为我是疯了!唱那么难的歌~
可是太简单的歌又给不到评判印象!
所以我发挥了我能的~

而我进了!!!!哈!!!!!
兴奋!!!!!


而且刚刚我才从初赛回来哦!
比赛前我都感觉整个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可是唱的那一刻。。。心脏停顿了!!
放空了!
才觉得~我原来很享受唱歌给大家听的~
成为焦点的感觉很爽!
就这样!我进决赛了!!
哈哈!
突然觉得~
我离梦想好像很近了!
感谢kazki bear的今天的陪伴!
还有身边朋友的支持及关爱!
我。。会加油的
还有一个月。。。我渐渐散发光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