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後記ThErefOre AftEr


[单纯]

怎么现在我觉得,是个很遥不可及的词汇
也是个自欺欺人的妄想....
好久没写字了,呆坐在电脑前面,
不自觉的感觉到手指生涩,打起键盘也没那么灵活
思路也好像封锁了...

"该死的分手后遗症"

两个月多过去了,好冷静的两个多月啊
没什么大风大浪,生活,也没有道理呆滞不前
所以一切就这样水到渠成地走着,走着,..
想说该好好颓废一番,或是很不顾一切的叛逆一回
但最后什么也没做,
醒来,洗澡,早餐,一片面包和一杯咖啡后,
日子就很习惯的和以往一样,一板一眼的播映着,
猛然,才发现,时间,就这样流失了....
我麻木及盲目的存在,也过了两个多 月了,

大概是我这类人太极端了
爱的深,也分得爽快彻底
有人说残忍,但比起继续自怨自哀,我只能选择放手
然后重新呵护自己的感受..
这份爱,让我尝试过自己人生最阴暗的一面,
所以即使分开,我也不觉得能多伤害我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日子会麻木悲伤
我决定把你从我生活剔除的那一刻
同时也废了我会继续为你掉泪的本能..

现在的我很好,又开始写部落格了
人生的圆满,也还在继续围筑着,
只是回过头来看看过去这几年,
才发现,我们已不再单纯,时间默默在心上刻痕了经历
开心,和不开心的...



1 comment:

Vachel said...

会过去的,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