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我說晚安,你回晚安

沒想到
我想喘口氣,說一聲「我不okay」的地方
竟然只剩下部落格
一個沒什麼人注意,又任憑我宣泄的地方。
我不懂我還能為你流多少淚
因為每次都慢慢在削剝一顆為你跳動的心
好冰冷的信息
好無所謂的回復
好不在乎的表示
都像錐子狠狠敲在後腦勺
全身筋絡都痲痹一遍
然後寧靜的周圍裡有玻璃碎掉的聲音
原來那是我的心
忍著痛,也忍著想放聲大哭的衝動
只任憑淚水在眼皮緊閉的細縫中
滾燙地滑落
在枕頭上留下了不大不小的記號
這幾天都早睡了,
把自己弄得好累,
是想好好休息
還是等你來安慰?




2 comments:

Vachel said...

路过,给你加油
还记得我吗?

Gus Lye said...

Please cheer up,i know how it felt as i was there before,believe me,time does cure everything.I own a small homestay in Melaka,you are most welcome to stay awhile to clear your mind,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