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晚安,你回晚安

沒想到
我想喘口氣,說一聲「我不okay」的地方
竟然只剩下部落格
一個沒什麼人注意,又任憑我宣泄的地方。
我不懂我還能為你流多少淚
因為每次都慢慢在削剝一顆為你跳動的心
好冰冷的信息
好無所謂的回復
好不在乎的表示
都像錐子狠狠敲在後腦勺
全身筋絡都痲痹一遍
然後寧靜的周圍裡有玻璃碎掉的聲音
原來那是我的心
忍著痛,也忍著想放聲大哭的衝動
只任憑淚水在眼皮緊閉的細縫中
滾燙地滑落
在枕頭上留下了不大不小的記號
這幾天都早睡了,
把自己弄得好累,
是想好好休息
還是等你來安慰?




Comments

Vachel said…
路过,给你加油
还记得我吗?
Gus said…
Please cheer up,i know how it felt as i was there before,believe me,time does cure everything.I own a small homestay in Melaka,you are most welcome to stay awhile to clear your mind,take ca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