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VoiCE...%$%peace needed$#&^

最近
和自己心里的对话变得比较频繁
好几次,都可以捕抓到Inner voice的和自己对话瞬间
很抽象,但很神奇。
就好像现在,正在写帖子的同时
脑子里有好多把声音正在传话。插播。
没有一条特别清醒的思路
还搞不清楚这是自我的升华,
还是纯粹的迷失,
因为这两者,极度相似也极度差异。
爱情的美妙之处是,
有时候你不是扮演着你自己
但你却偏偏相信,你扮演着一个“比较好的版本的自己”
--- A better version of yourself
然后所有的努力
也只是为了他/她给的一个肯定的眼神
那个告诉你--我喜欢你这个样子--的眼神
这一个眼神(肯定)有多重要?
它似乎能把颠覆的世界挪回正轨
把心慌抚慰成心安
因为很多时候,爱你的人不管做什么
除了吸引你的注意,其实也只是为了得到你的肯定
就说我不是个享受冒险的人吧
不确定感
对我来说,几乎就像没安全感
徐佳莹唱 [高空弹跳] 来指爱情的不确定性
但如果可以,我还比较希望被你紧紧老锁在地面上
哪里都不去。
就像这样的一个时刻,只想紧紧抱着你
然后,可以什么都不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