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有火

【这个帖子内容属小孩不宜】

差一点就在面子书墙上破口大骂
真的有够他妈的唧唧歪歪


然后我惊觉面子书这个平台太普及
还是在部落格宣泄比较恰当
首先,如果是你“人格有问题”
“脑袋发育不健全”
或者是“智障”
(很少人三样一起发生,但恭喜你,你全中了)
但没关系,
你能做的东西没有几样
你可以选择
(一)沉默,以免一出声就让大家识破
(二)投胎在有钱人的家里,至少你含着金锁匙,别人不会对你指指点点
(三)平时待人好一点,因为好人通常会被原谅
但如果你这三项选择都不要
那没关系,你的存在至少也证明了
这社会充满行行色色的人,
和你碰着,是我不幸运,
但至少我可以选择不和你一样那么蛮不讲理
因为这社会迟早会淘汰你
然后你可以选择合同类同流合污
然后一起腐烂

我很少这么耐不住情绪这么暴躁
所以也要恭喜你,
激发了我内心那么难点燃的一把火
还要我特地开个部落格帖子来记载这么有历史性的一刻,
你实在是太油潜能了~
佩服佩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