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懂

沒想到,那些寂靜和緩慢的時刻,
竟是烙印在我心裡最深刻的畫面
望著遠方的神情
低頭閱讀的專注
握著掌心,嘴脣碰著手背,
似乎努力想記下什麼味道的模樣
即使是緊緊抱著
或者是深深望著
都成了我招架不來的狀況


每每腦袋已沈靜下來
心,仍舊無法放空
被好多瞬間又閃爍的畫面給占滿
雖然只是一些不起眼的時刻
但往往是這樣的時刻
能提醒自己,能遇見你,是多麼的幸運
而此時,有沒有在一起
好像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諾言保障不了未來
誓言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剩下的
只有對這個感覺的把握有多深
對你的愛,又有多強烈
而這一些,我都不需要說出口
因為我相信,只要你看著我雙眼
你就會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