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個小時的心聲


追求過複雜的生活
才知道,原來,簡單是多麼的奢侈
難得美好的快樂
到很後來才發現,
一個擁抱
一陣子的陪伴
一聲窩心的問候
或是關心的念頭
都已經很足夠了
不那麼執著
反而更輕鬆了
不那麼任性
反而變得更能諒解了
承諾,是別人說的
但安全感,和信心一樣
是自己給自己的。
每個人都有過去
我也不例外
一些不光彩,也不想回憶的往事
但慶幸,這些讓我笑過哭過的風風雨雨
和一些讓我愛過痛過的人兒
用活生生的人生閱歷,
教會我,
要懂得抉擇
要懂得放手
要懂得自愛
要懂得,珍惜。



現在的我,
已經懂得如何單純的快樂
和純粹的生活。
我還是我,
那個每當你看到時,
總是用著最標準的弧度
揚起最自信的嘴角的白羊座
來讓你感受到的
是滿滿的熱情和愛。
對你而言,我懂,
我要呵護的,
是一顆曾飽受委屈的靈魂
和對感情有所保留的信心
不輕舉妄動,
是因為在乎
也是因為還不夠了解
但幸好,
雖然不懂有沒有一輩子
我們都清楚,
這會是一段很長很美好的旅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