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虚伪的相安无事!

用力呼吸
用力呼吸
用力呼吸
用力呼吸
似乎,这是唯一能阻止眼泪流下来的方法
这次的吵架,我不能哭
我不能为我觉得对的事情感到无助和软弱
我不能示弱,我不能退让
他想什么我已经不想理会不想知道了
一路以来都是这样的
好虚伪的相安无事!
干!
但我却为父母感到伤心
看着两个自己的儿子撕破脸大吵起来
他们一定心里不是滋味
只是那一刻,我汹汹的烈火没办浇熄
那时囤积了很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怨恨
原谅我大骂出口,原谅我上了你们的心,
我对不起你们
但我不觉得我为自己的情绪找出口有什么不对
不满就要说出来,我沉默太久了
我一路以来就只是沉默
沉默他快成为了我的全部了
这一夜,不愉快,
我想喝酒
再见。

Comments

Unknown said…
Second of the day, but she will give you a part of her that she knows you can break - her heart. So don't hurt her, don't change her, don't analyze and don't expect more than she can give. Smile when she makes Mens wedding outfi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