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白羊座

【如果我可以把这片繁星摄下,
我会很愿意和你分享这份美,
或者用很不切实际的形容词,
让你了解此刻被震撼的感动;
可惜文字总概括不了我的感受,
就像它填补不了我们的距离一样。】

















原本想在面子书发帖的念头
换来了在部落格
毕竟,这边还是一个述说心事的最佳平台。
常常朋友看见我更新状态后
都会很诧异得问我怎么那么闷闷不乐
可能我平时就是一副过于冷静的样子
加上乐天派的性格
很难想象到我也有情绪低落的一面。
但可惜我是白羊座
很多不快乐的情绪,是一瞬间的,是一触即发的
但都收在心底深处,
然后武装成一副“没我允许,不许你窥探我内心”的嘴脸
而且一路来,都扮演者“观察和聆听者”的角色。
很多时候,大伙无论是兴高采烈地欢呼
亦或者是面红耳赤地争论,
我都能很“称职”地静静地,在一旁“观察”
不会多嘴,也不会插话。
前几天看了THE GREAT GATSBY
里头有一句很适合形容我这位白羊座
“明明身在其中,同时却又置身事外”


Comments

天使 said…
我也是白羊座。。。
有时也是会突然emo/置身事外。。。
我以为是我本身的问题。。。
原来这个跟星座也有关系哦@__@
哈哈。。。。
这歌很好听 ;D
白羊座是我男朋友的星座,开给他听听看,看看有没 fee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