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WeEK 的音乐会

圣诞节,一直到新年,再过了几天的现在
我都和书本,还有森林一起度过
是啊~只有大学生和学院生的日子,
是这么理所当然的枯燥和纳闷。

但这次的EXAM WEEK我决定不把自己搞得那么紧绷
新年和一班大学的好友一起跨年,
早上几乎八点前就起床了,
去SPORTS CENTRE跑步和健身,
偶尔自己煮粥当午餐,或者速食面当晚餐
时不时朋友约出来吃晚餐。
但最让我陶醉其中的,还是音乐
之前好多的课业和活动的忙碌
让我几乎没真正去听歌,好久好久一段时间了。

Maximilian Hecker  [Mirage of Bliss],
歌曲:"the whereabouts of love", "silent, lucid flashes", "mirage of bliss"

Damien Rice [9],
歌曲:"9 crimes", "dogs", "rootless tree"

Ellie Goulding [Halcyon],
歌曲:"anything could happen"

The Civil Wars [Barton Hollow]
歌词:"poison and wine", "Falling"

白安[梦田捕手],
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默剧", "不听"

还有林忆莲 [盖亚]
歌曲:"寂寞拥挤", "枯荣"


都是我这段时间听的专辑,爱不释手也似乎不足以形容我对他们的喜爱了
虽然他歌曲都谈不上主流,分人特色居多,
但是那灰灰的,迷幻的,用心演绎的,
都比起主流音乐好听太多的。

有时间的话,建议你们一张张,一首首去鉴赏
一定有你们的心头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