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时间~

大家有没有觉得
年龄的增长,其实对我们是没什么特别的感受的
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依然觉得16岁是昨天的事
一年一年的过,多了记忆和面子书的照片
到底岁月给我们留了什么证据
实在说不出来。‘
如果不是2013年的头个月快到了尾声
或许我也没什么特别想分享的感慨。






















才刚过了不久的圣诞节和新年
大宝森节却过了两天了
再来是华人新年的情人节
这些节日仿佛就是日历的书签
它让你是不是翻一翻日历,然后让你惊觉时光飞逝

上一篇部落格写一半就被我冷落了
可能永远被“打入冷宫”
没灵感,过后是一连串的打工仔日子
多余的时间让我煲剧和睡觉,是在写不出什么文字
唯一真的耿耿于怀的是,
在槟城没地方可以让我好好的健身
不像大学,虽然残旧,但毕竟是免费的。
没办法,只好也让身子好好休个假。

刚好今天休假
趁有空去把头发剪了,
我可不想顶着一对不经修饰的杂草过新年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槟城没事旅
照片请敬请期待下个帖子更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