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会懂?



不懂是一个什么样的环境因素
久久一次,我就会像今晚这样,
低落得我觉得氧气指数应该是新低了~
我不是那种很能把情绪涂鸦在脸上的人
就算是这样的一个时刻,
我也只是选择在一个人的时候
沉默不语。

试着挤出一点点的伤感
因为我知道哭泣或许对这个“病症”很凑效

只有在这样的时候我才会觉得面子书很多余
想抒发却又没有隐私
还是部落格比较好。

谁的来电都没用
信息我也懒得回
我想很奋争地开始我的课业温习
或者很用功的忙我的作业功课
但是软趴趴又脆弱的身躯正在慢慢腐烂
这样不堪一击的灵魂实在不适合做什么正经八百的活干

或许吧,为赋新词强说愁
你也这样想吧
我也这样想
但是只有真正醉的人才能了解醉意
蔡康永说,别对伤悲的人说“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伤心地人心里面只会OS一句“屁啦,你又不是我,你怎么懂?”




Comments

AliVe said…
不开心的时候就回来这里写写,我们都会在这里看看,阅读你的心情,虽然说不能了解,但至少能给你鼓励的能量啦。
ah_man said…
我也比較喜歡在blog寫下自己想寫的。
這是FB給不到我的~
cheer u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