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exam week不无聊~

想不到原来平静的exam week也会泛起一阵阵涟漪
今早我笑着醒,吓着了我原本也正在睡着的室友。
他醒来问我:你ok吗?你刚刚在笑是吗?
是的,我应该是“哈哈哈哈”这样子边睡边笑的~
就只是因为我梦到阮兆祥穿着还珠格格装在我campus礼堂表演
我还记得我坐前排,他一出场,我就已经笑到快滚在地上了
过后就醒来,看到我roommate一脸疑惑的脸看着我
我才知道原来我笑出口了,
事实证明,“(广东)发开口梦”原来是真有其事的~
用哈哈大笑来开始我全新的一天,今天,希望是好心情!





(就是看到这位阮先生,哦不!是女士把我笑醒的

差点忘了昨晚我还是窝在床上,抱着枕头
整个人缩得像一只虾一样,
泄了肚子整天,脱水又没力,
晚上时已经又累又痛得没力气讲话了
11点就已经滚上床,希望睡觉能让我觉得好过点,
还好好心又热情的coursemate们还来慰问还送药来什么的。
在想,上次mid term test时是食物中毒
现在final exam又来泻肚子,到底是谁跟我过不去~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考试的时候,身体健康状况第一!
加油!
Unknown said…
我喜歡盧覓雪~XD
CHAO YU said…
看来你去了那边状况连连。。好可怜
lock said…
吃大學食堂的食物中毒的機率蠻高的!

Popular Posts